omniture

Aries Consulting成功举办再创高峰投资推荐会

2013-07-08 19:34 2389
Aries Consulting Limited 成功于深圳举办“再创高峰投资推荐会2013”,来自香港、台湾、中国大陆和新加坡的21家上市公司以及超过120位的机构投资者参与了此次推荐会。

香港、新加坡、台北和深圳2013年7月8日电 /美通社/ --

  • 来自香港、台湾、中国大陆和新加坡的21家上市公司以及超过120位的机构投资者参与了此次推荐会
  • 本次推荐会成功吸引了多家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 (QD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 (QFII) 参与,为各与会公司提供多元化的投资渠道

亚洲其中一家较大的投资关系顾问公司 -- 金融公关有限公司(“金融公关”)联同其香港附属公司Aries Consulting Limited (“Aries”) 成功于深圳举办“再创高峰投资推荐会2013

此次投资者推荐会于中国南部的金融中心城市深圳举办,展示了来自香港、台湾、中国大陆以及新加坡的21家上市公司,涉及行业覆盖电讯、运输、洁净能源、精细化工、基础建设设备、媒体、房地产、矿业、食品及食品安全、消费及消费科技等等。与会知名公司包括深圳控股有限公司 (604 HK)、世界华文媒体有限公司 (685 HK)、江南集团有限公司 (1366 HK)、泓富产业信托 (808 HK)、艾美特(开曼)国际有限公司 (1626 TT)、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00315 CH)、以及新加坡第二大移动通信运营商星和 (STH SP) 等等。来自大中华区及海外的120多位机构投资者参与了此次为期一天的推荐会。

早于今年一月,Aries Consulting 就与易方达基金合作,成功举办了“乘风破浪投资推荐会2013”,有力呈现了各与会上市公司投资亮点,令其市场价值得到更全面、更积极的评估。事实证明,多家参与Aries Consulting 1月推荐会的公司在2013年上半年远远跑赢大市。展望下半年,最为困扰投资者的问题已从政治相关议题变成忧虑美国缩减量化宽松的规模。投资者的过分忧虑所压抑的购买力一旦获得释放,股市下半年尤其是第四季度必将出现一轮上涨行情。面对股市难得的低潮期,Aries Consulting Limited 再接再厉推出“再创高峰投资推荐会2013”,并首次邀请台湾的上市公司参与,丰富了会议内容,启发投资者新的灵感。

创始人及集团总裁章诚爽小姐表示:

迈入2013年下半年,我们很高兴再次于中国深圳成功举办区域性的投资者推荐会。我们这次会议侧重推荐能够在目前的经济情况下保持高增长的行业类别,成功吸引了多家 QDII QFII 参与其中,相信多元化的投资渠道必将为各与会公司带来惊喜。多家机构投资方包括高盛、瑞银、富邦、建银国际、安信国际、国泰君安以及华泰证券等均积极参与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及投资者各方的大力支持我们深表感谢。”

金融公关集团在新加坡、香港、台湾及中国大陆均设立了公司及办事处,是少数几家在亚洲投资界拥有广泛关系网络的投资者关系顾问公司之一。这使得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更富战略性和新意的投资者关系方案。我们正在策划于亚洲主要金融市场举办类似的投资者推荐会以向投资者推介更多优质公司。”

关于金融公关集团有限公司

金融公关是区内其中一间增长较快的投资者关系顾问公司,在香港、新加坡、中国大陆及台湾均设有分公司为当地客户服务。集团对财经、投资及企业管理有着深厚的认识并拥有强大的媒体与投资者网络。集团曾协助众多亚太地区上市公司设计并执行投资者关系方案,并成功引入各地包括美国和欧洲的投资者与上市公司进行接触。

作为在新加坡投资者关系服务的先驱,金融公关专有“战略投资者关系”计划授权其客户,增加客户在投资界的市场估值和品牌权益。集团在亚洲拥有较大的网络之一,包括2000多名机构投资者和80家媒体的渠道,集团亦使客户利用其建立的网络,以较大限度地提高沟通的机会。

今天,金融公关是亚洲领先投资者关系之一的品牌。集团通过其区域网络及重视不断创新,为繁荣的国际市场带来其较佳的标准及实践。集团不单止在新加坡成为首屈一指的投资者关系机构,未来更要成为亚洲及其他地区的第一。

关于Aries Consulting

Aries Consulting 是区内其中一间增长较快的投资者关系顾问公司,在香港、新加坡、中国大陆及台湾均设有分公司为当地客户服务。公司对财经及投资有着深厚的认识并拥有强大的媒体与投资者网络。公司曾协助众多亚太地区上市公司设计并执行投资者关系方案,并成功引入各地包括美国和欧洲的投资者与上市公司进行接触。

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我们为香港及新加坡超过70家的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关系服务。

欲更多了解情况,请查阅公司网址 www.ariesconsulting.com.hk

消息来源:Aries Consulting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