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kutel活动引人瞩目,庆祝阿塞拜疆的“ICT之年”

Iteca Caspian LLC
2013-11-27 02:21 8290
2013第19届阿塞拜疆国际信息技术及电信展 Bakutel 将成为该展会史上规模较大的活动,并恰逢阿塞拜疆总统伊尔哈姆-阿利耶夫 (Ilham Aliyev) 提出的 “Year of ICT”(ICT 之年)。

阿塞拜疆巴库2013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3第19届阿塞拜疆国际信息技术及电信展 Bakutel 将成为该展会史上规模较大的活动,并恰逢阿塞拜疆总统伊尔哈姆-阿利耶夫 (Ilham Aliyev) 提出的 “Year of ICT”(ICT 之年)。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
http://www.multivu.com/mnr/64155-bakutel-celebrates-azerbaijan-year-of-ict

12月2日至5日,2013年 Bakutel 将在巴库国际展览中心 (Baku Expo Center) 举行,届时超过25个国家的近300家公司将前来参加。西班牙、加拿大和法国等15个国家将在国家馆宣传它们的技术,而来自阿富汗、意大利和美国的相关组织将是首次参展。

阿塞拜疆电信运营商、互联网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和知名品牌经销商将积极参加本次展会。展会活动内容还包括与跨欧亚信息高速公路 (TASIM)、阿塞拜疆航天工业和该国信息科技园区项目有关的专门展览。本次展会还设立专门展区,并举行“Support of National startups in Azerbaijan”(支持阿塞拜疆本国初创企业)会议,让与会者特别关注该国新兴企业的发展。

无论是从规模,还是从活动品质和数量,又或是从包括 World Virtual Conference of Azerbaijanis(阿塞拜疆全球虚拟会议)在内的商业活动来看,2013年 Bakutel 都将是意义非凡的展会。其他专题讨论会和会议将覆盖以下主题:互联网发展、网络安全、TASIM 联盟电信运营商年度论坛、阿塞拜疆-美国信息与通信技术 (ICT) 论坛、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ESCAP,简称“亚太经社会”)SPECA(中亚经济特别项目)团队关于“Development of knowledge based economy”(发展知识经济)的会议,以及与创造一个公私 ICT 部门合作的专家中心有关的活动。

总而言之,Bakutel 及与其同步举行的商业活动将会构成一个商业论坛。据预测,多项备忘录将在这些活动期间与国际行业组织签订。

阿塞拜疆共和国通信与信息技术部在帮助 Bakutel 展会举办和促进其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给予了多年的宝贵支持。

2013年 Bakutel 由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 (ITE Group) 旗下 Iteca Caspian LLC 组织。

消息来源:Iteca Caspian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