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ghtstar 进军台湾市场,支持其亚太区持续增长

2011-09-12 10:23 11166

该公司在业务拓展之前与 RIM 和 Jawbone 达成新的分销协定

迈阿密和台北2011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无线行业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货商Brightstar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将业务拓展至台湾市场,进一步扩大了其亚太、中东与非洲地区的业务版图。Brightstar目前在14个国家设有业务部门,为亚太、中东与非洲地区的11,000个销售点和4500多名客户提供服务。

Brightstar台湾业务部门总部设在台北的内湖商业区。该公司通过为移动运营商和零售商提供库存管理、供应链管理、管道营销、视觉广告推销和销售人员培训等更多服务,为台湾带来了差异化的无线产品分销模式。这一增值产品分销方案已经说明Brightstar从一家地区分销商发展成为全球较大的专业移动设备分销商。

Brightstar亚太、中东与非洲地区业务总裁Arturo Osorio表示:“进军台湾市场是我们致力于在大中华地区打造专注于运营商和零售商的多样化服务业务的战略的一部分。我们认为,此次拓展将为我们的现有客户和合作伙伴扩大采购范围,从而增强我们的地区影响力。”

在进军台湾市场之前,Brightstar已与Research In Motion (RIM)和优质智慧手机配件制造商Jawbone等领先生产商达成了分销协议。

根据与RIM 签署的协议,Brightstar 获得在台湾销售黑莓®智慧手机、平板计算机和配件的授权。该公司还将销售 Jawbone 的全系列产品,包括 ERA™ 蓝牙耳机和Jambox™ 无线音箱。

Brightstar 将向台湾的多个管道合作伙伴销售产品,包括移动运营商、消费电子零售商、企业客户和在线零售商。这一多渠道销售方案体现了 Brightstar 在无线行业建立的多个合作关系以及该公司对如何在全球范围内销售无线设备的深刻了解。

Brightstar为六大洲51个国家和地区的无线产品生产商、运营商、零售商、政府机构、增值分销商和消费者提供广泛的全球服务组合。

Brightstar Corp. 简介

Brightstar 是全球较大的专业无线产品分销商和全球领先的服务公司,专注于说明无线设备价值链中的主要企业提高业绩和盈利能力。该公司凭借其在51个国家和地区开设的业务部门为全球80,000多个销售点提供支持,并为增值分销、供应链优化、零售、政府和增值分销商以及消费者服务领域提供100多种全面的定制型服务。Brightstar 的服务可说明客户管理日益复杂的无线设备价值链,并通过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为他们提供较佳价值的正确产品,使他们能够提高产品可用性、拓展管道覆盖范围和提升供应链效率。垂询 Brightstar 详情,请访问:www.brightstarcorp.com

BlackBerry和 RIM 系列相关标志、图片和符号均是Research In Motion Limited的专属财产和商标。

消息来源:Brightstar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