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CPCNet採用領先業界方案優化服務平台以提升客戶體驗

2009-09-15 14:49

香港2009年9月15日電 /美通社亞洲/ -- 由中信1616集團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883)全資擁有,為跨國企業最可信賴的亞太區通訊及安全方案合作伙伴CPCNet宣佈,將進一步優化服務基礎建設,並透過開拓更多創新的管理服務,擴大其市場覆蓋範圍,貫徹以客為本的服務承諾,致力延續優秀業績。

CPCNet行政總裁何偉中說︰「CPCNet的成功有賴貫徹『以客為本』的發展策略,讓我們更了解客戶需要,從而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為求精益求精,我們更積極透過最新技術優化服務基礎建設,以更佳服務配合客戶發展及需求,並為未來的業務增長奠下重要基礎。」

CPCNet積極與多個世界級IT方案供應商包括EMC、Oracle及Juniper合作,優化CPCNet服務平台,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EMC方案加快數據備份及復修

CPCNet寄存服務的數據量自2007年起,每年急增逾五成。CPCNet採用了EMC的Disk Library 1500,透過其重複數據刪除(data de-duplication)功能,讓CPCNet減少數據儲存量達18倍。CPCNet的客戶亦因此而享有更佳數據備份及復修服務,例如客戶可擷取過去14天內之備份數據,而數據復原時間亦可減少至約15分鐘。

Oracle方案提升項目管理透明度

CPCNet利用Oracle E-Business Suite最新網上項目管理方案,整合至CPCNet的數據系統內,為客戶提供更快、更詳盡的項目資訊。CPCNet網絡總監馮志偉表示︰「我們的服務團隊現能隨時隨地登入CPCNet網站了解項目的最新發展,即時向客戶匯報。此方案令數據系統更具透明度,提升了項目管理效率。」Oracle E-Business Suite的項目管理系統能在單一介面上展示所有與項目有關的活動,讓用戶能快速製作報告。CPCNet更計劃將網站開放予合作伙伴及客戶,以進一步加強溝通,同時為客戶提供更佳、更快、更準之服務。

Juniper方案迎合高頻寬及高可用性的需求

客戶對頻寬的需求不斷增加,CPCNet採用Juniper Networks MX480 以太網服務路由器及EX8208以太網交換器,進一步提升其網絡基礎建設。何氏指出︰「Juniper方案為CPCNet客戶提供領先業界的優質網絡、服務水平及保安防禦功能,其高度擴展性更為CPCNet日後的業務發展作好準備。」CPCNet能為客戶提供高達100 Gbps頻寬,較舊有方案的互聯網接駁頻寬增大10倍;CPCNet亦可加強其服務組合彈性,針對不同客戶需要,提供多元化及不同等級服務。而且,Juniper方案讓CPCNet能快速地在10秒內完成軟件升級。

為了擴展多協議標籤交換(Multi Protocol Label Switching - MPLS) 虛擬專用網絡覆蓋範圍,以及回應客戶與南亞地區通訊的需求在近年急增,於2009年上半年, CPCNet分別與越南數據電訊公司(Vietnam Datacommunication Company - VDC)及馬來西亞電訊 (Telekom Malaysia Berhad - TM)簽訂合作協議,在胡志明市及吉隆坡建立網絡據點,並將於本年10月投入服務。另外,CPCNet在台灣桃園新設的網絡據點亦已於今年8月投入運作。

CPCNet於2009年上半年屢獲殊榮,包括由資本雜誌及資本一週合辦的「傑出策劃表現大獎2009」、亞太顧客服務協會的「傑出顧客關係服務獎2008」,加上CPCNet連續六年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發「傑出推銷員獎」,這三大獎項均肯定了CPCNet致力發展優質服務的承諾。

2009 及2010年挑戰重重,企業將會採用更多IP虛擬專用網絡 (IP-VPN) 服務及其他管理方案,以減低 IT營運成本及商務旅費。何氏表示︰「CPCNet一方面透過有效市場推廣策略及豐富的產品組合,積極加強IP-VPN的業務增長。另一方面,CPCNet會繼續提供多元化的通訊和安全方案,為客戶節省成本及發掘新收入來源。」

CPCNet為優化廣域網(wide-area networks - WAN)而設的管理服務 -- TrueCONNECT(TM) Accelerator,提高客戶每天依賴WAN上應用程序的吞吐量,包括文件共享、電子郵件、備份、SSL、檔案管理系統和IT工具,以及企業資源規劃和客戶關係管理方案,讓客戶加快執行應用程序之餘,亦能節省成本及提升透明度。

除了一系列網絡管理、儲存管理及增值管理服務外,CPCNet亦會為客戶提供全面的資訊安全服務,包括將於下半年推出的日誌管理服務、資訊風險評估服務,以及一系列安全管理服務增值功能。

消息來源: CPCNet Hong Kong Limited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財經/金融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