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CPCNet MPLS虛擬專用網絡及安全管理服務兩大業務表現理想

2007-07-19 17:48

香港,7月19日/新華美通/ -- 由中信泰富集團(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267)全資擁有的通訊及安全方案供應商CPCNet Hong Kong Limited宣佈,其虛擬專用網絡服務(Virtual Private Network,簡稱VPN)的業務,在2007年上半年錄得可觀的增長,而很多客戶亦對其安全管理服務(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簡稱MSS)反應熱烈。業務增長反映CPCNet持續開拓合作夥伴網絡及加強服務之策略已取得成效。

CPCNet行政總裁何偉中表示:「現時,我們的客戶包括在香港及內地不同地方營運的大型企業,這些企業對以多協議標籤交換技術(Multi Protocol Label Switching,簡稱MPLS)為基礎的IP VPN方案均需求殷切。」

CPCNet於2006年末新添了多位電訊營運商作為合作夥伴,其中包括韓國電訊(Korea Telecom)及Telecom Italia Sparkle,進一步加強其夥伴策略以提供全球優質的通訊服務。

何氏說:「我們已著手擴張服務至順德、珠海及重慶,預算在今年下半年將我們的服務據點增加至27個,其中24個設於中國內地。」

據Frost and Sullivan調查報告所得,亞太區MSS市場預計在2006至2012年期間,會以每年23.8%複合增長率上升。為符合法規及匯報要求,預計在未來三至五年內,很多企業將會放棄透過內部架構管理其安全產品而轉用由供應商提供的MSS。

為了抓緊龐大的市場機遇,CPCNet最近提升其Trust-S MSS服務的功能:

-- 最新升級版Trust-S MSS平台透過支援多達80個供應商超過250種產品,提升自動操

作及客戶個人化功能。產品種類達36種以上,包括防火牆、路由器、VPN伺服器、

proxy伺服器、防毒系統,以及偵測和防禦入侵系統等。

-- 最新升級版Trust-S MSS平台亦包括一系列為安全分析及合規而設的精密匯報功能,

包括SANS五大重要報告及一系列的合規報告。

-- 最新升級版Trust-S MSS平台更包括內部威脅偵測功能,協助找出用戶可疑的行為,

並提供早期警告、自動提升個別可疑用戶之安全威脅度,並依照企業管治指引處理。

-- 漏洞管理服務(Vulnerability Management Services,簡稱VMS)是Trust-S MSS平台

下另一項更新服務,提供即時的「三方」資料分析:威脅、漏洞及資產資料,以確定

企業是否存在安全風險。

-- 度身訂造圖像儀表板,即時監測安全狀況,讓企業時刻保持對安全狀況的警覺性。

何氏表示:「這些升級功能對我們來說是一大突破,亦同時令CPCNet安全管理服務的客戶可享有最全面的安全方案及支援。」

最新升級版Trust-S MSS平台由CPCNet提供,屬於TrustCSI完整周全的信息安全服務範疇。TrustCSI於2006年推出,共有三套服務項目:合規性管理方案(Trust-C)、安全管理服務(Trust-S)及取證調查服務(Trust-I)。

消息來源: PCNet Hong Kong Limited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財經/金融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