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中青基業公佈2010/11年中期業績

2010-11-29 20:42

營業額增長57 %

預期「洛汗」全面推出後將會進一步獲得提升

香港2010 年11月29日電 /美通社亞洲/ -- 中國電子競技和互動數字娛樂企業中青基業集團有限公司(「中青基業」或「集團」, 香港聯交所上市編號: 1182)今天欣然公佈截至2010年9月30日之2010/11年中期業績。回顧期內,集團收入錄得$8,800萬港元,比去年同期上升57%。未來收入重點「洛汗」的公開測試及一系列宣傳活動經已展開,標誌遊戲已進入在中國市場全面推出的重要一步。

中青基業主席成之德先生表示:「集團已取得文化部及新聞出版總署批准,於國內經營「洛汗」。集團之數字娛樂業務的收入在新產品全面推出後將進一步獲得提升。」

於財務報告期內,包裝產品業務及鐘錶貿易的銷售表現錄得顯著的進步,銷售額分別上升50%及205%。憑著在不同地區,例如歐洲、美國、東南亞已有之穩健業務發展以及在投放於國內市場的新探索,集團的表現將會持續改善。

談到未來的發展計畫,成先生表示:「展望未來,我們將會繼續投放更多資源於數碼娛樂業務方面。我很高興看到『洛汗』成為我們集團在中國數碼娛樂業務已立下重要的里程碑。「洛汗」成為了集團在擴大和加快全國各地網絡遊戲業務發展的策略之基石。」

有關中青基業集團有限公司

中青基業是一家互動數字娛樂企業,在中國提供優質娛樂活動。中青基業也協辦亞洲年度電子體育競技賽事 -- “國際數字娛樂嘉年華”,並設線上平台(www.iefgames.com),致力推廣日常線上競技活動。

公司網址︰www.cyfoundation.com

此新聞稿由博達國際(財經)公關有限公司代表中青基業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如有垂詢,請聯絡︰

博達國際(財經)公關有限公司

霍詠蘭 +852 3150 6781 miranda.fok@pordafinance.com.hk
龍翠薇 +852 3150 6731 alman.loong@pordafinance.com.hk
楊娜婷 +852 3150 6735 samantha.yeung@pordafinance.com.hk

傳真: +852 3150 6728

消息來源: 中青基業集團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財經/金融

娛樂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