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Cable&Wireless Worldwide宣佈推出全球以太網服務路線圖

2009-08-11 20:52

用戶對複雜與帶寬密集型網絡服務的需求推動了全球以太網服務的發展

香港2009年8月12日電 /美通社亞洲/ -- 隨著網絡的發展更趨複雜和帶寬密集型,越來越多的用戶選擇通過點對點或多點以太網絡提供的高速光網絡服務。如今,許多用戶希望能夠在全球規模的廣域網(WANs)上獲取這些服務,並要求穩定高速的以太網服務能夠有效地運行。

為滿足各地對無縫、安全、穩健以及高性能的網絡連接的不斷增長的的需求,Cable&Wireless Worldwide宣佈將在亞洲、印度、歐洲以及美國等31個區域拓展其以太網服務套件。

作為首項全球以太網服務,Cable&Wireless將面向企業及運營商客戶推出「國際以太網專線」(IEPL)。該服務可提供穩定、高速、點對點的以太網連接性能,速度可達每秒1Gb。「國際以太網專線」服務可以幫助企業通過局域網(LANs)之間的透明連接實現全球不同計算環境的連接。此外,使用該服務可以避免因多界面管理而產生的累積成本(該現象普遍存在於當前網絡環境),從而幫助企業大幅降低資金和運營支出。

Cable&Wireless Worldwide全球市場部總監Nick Lambert表示:「以太網一直是局域網的骨幹網,但現在用戶可以利用以太網的穩定性、規模性以及成本效益特徵實現全球範圍內廣域網的連接。我們基於以太網的網絡服務套件,例如以太網專線(Ethernet Private Line)、以太網電纜(Ethernet Wireline)以及以太網虛擬專用網絡(Ethernet Virtual Private Network)解決方案等,能為用戶提供向新一代網絡服務轉變的理想途徑。」

未來數月內,Cable&Wireless將在全球範圍內拓展其以太網電纜及以太網虛擬專用網絡解決方案服務,進一步完善其通過新一代多服務平台提供的網絡服務。過去兩年間,公司在亞洲的投資額已超過2億美元,目前正為各企業提供各類網絡管理服務,其中包括視頻會議管理、IP語音管理以及應用績效管理等服務。

Cable&Wireless在同步數字體系(Synchronous Digital Hierarchy)骨幹網的基礎上對其全互聯Core Director傳輸網絡加以利用,確保公司穩定可靠的服務表現。Core Director網絡這一特殊通訊基礎設施擁有自行恢復性能,能夠實現歐洲、美國、亞洲以及非洲更大城市之間的連接,速度可達每秒1Gb。

關於Cable&Wireless

Cable&Wireless Worldwide(之前為歐洲、亞洲及美國)專門提供IP、數據以及語音等優質通訊服務,並為大型企業、轉售商以及運營商客戶提供托管服務。Cable&Wireless Worldwide的運營範圍覆蓋全球,核心市場為英國、亞洲、歐洲、中東及非洲國家,連接性遍及153個國家。更多有關Cable&Wireless的資料,請瀏覽:http://www.cw.com 。

媒體聯絡:

Imelda Tan

亞太地區通訊專家

Cable&Wireless Worldwide

電話: +65-9029-8864

電郵: Imelda.tan@cw.com

消息來源: Cable&Wireles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財經/金融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