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ssidian与新加坡政府合作开发安全解决方案

2013-05-30 17:27 13045
全球国防和安全解决方案领军企业凯希典公司与其本地合作伙伴 NCS 共同获得内务部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 (SEDB) 授予的安全城市试验台。

凯希典公司(Cassidian)与新加坡政府在安全城市试验台合作开发安全解决方案

新加坡2013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 与本地合作伙伴 NCS 组成联合体
  • 将在2014年世界城市峰会上展示成果

全球国防和安全解决方案领军企业凯希典公司与其本地合作伙伴 NCS 共同获得内务部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 (SEDB) 授予的安全城市试验台。

滨海艺术中心 - 位于新加坡滨海湾的综合艺术中心
滨海艺术中心 - 位于新加坡滨海湾的综合艺术中心

将在试验台设计一个研发项目,在新加坡建立并进行试验。包括创新技术和先进分析工具的开发和现场测试,如视频内容、电子感官和智能城市感应器。这将为有关政府机构带来额外的智能和运作优势(警察和国防部队),也将为公共城市交通、环境和公用事业机构带来此等优势,旨在保证新加坡的安全。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安全与安防业发展理事会主管 Gian Yi-Hsen 先生表示:“政府辅助的试验台项目将使像凯希典和 NCS 这样的公司将新加坡作为独特的‘现场实验室’,创造可用于商业化的概念和解决方案,因为全球对安全城市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内务部能力开发和国际合作主任 Anselm Lopez 先生表示:“智能技术将为机构间协调建立新的模式,并使单调的工作流程自动化。希望我们与凯希典的合作伙伴关系将驱动安全和安防领域的新标准,并能在公共和私营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凯希典公司集成系统业务线主管 Jens Nielsen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该项目并接触其独特的概念,通过贡献我们的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来利用实时城市数据,与本地合作伙伴 NCS 一起帮助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实现新加坡经济发展目标。”凯希典在保护国家边境和国家重要基础设施(如港口、工业、城市和军事地点)方面拥有全球经验。

NCS 首席执行官 Chia Wee Boon 表示:“我们期待与凯希典形成联合体,在该项目中共同合作提供我们在设计和集成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将先进的分析工具与智能传感器集成,可以改善数据分析,以做出更好的决策,也有助于预见问题,解决城市事宜。我们感到很兴奋,能够运用安全城市技术,提高新加坡基础设施的连接性和智能化。”

该试验台的目标是从现有筒仓传感器中提取价值,方法是在现有系统中集成和创建先进的分析工具。该试验台的成果将在2014年6月新加坡世界城市峰会上展示。集成安全城市概念的重点是,在不同的城市机构和应用中分享传感器数据并将其加工成可操作的智能信息,这使得传感器数据变得更有价值。

凯希典公司简介 (www.cassidian.com)

凯希典公司是全球国防和安全解决方案领导者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的国防部门。该公司提供先进的防卫系统以及整个动作链,包括传感器、命令和控制系统、作战飞机和无人机系统。在安全领域,凯希典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边境监控系统、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安全通信。 2012年,凯希典实现营业收入57亿欧元,拥有员工23,000人。

NCS简介 (www.ncs.com.sg)

NCS 是领先的信息和通信技术 (ICT) 服务提供商,我们与 SingTel 一起在亚太地区、欧洲和美国22个国家中拥有业务布局。NCS 提供端到端 ICT 和通信工程解决方案,通过对技术的创新使用帮助政府和企业实现业务价值。我们独特的交付能力包括咨询、开发、系统集成、外包、基础设施管理和解决方案以及门户管理。我们还提供移动性、社交网络、业务分析和云计算服务。NCS 总部位于新加坡,拥有8,000名员工,为政府和大型跨国商业企业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凯希典(Cassidi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