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馬來西亞较大的無線營運商 Celcom 為數百萬名用戶提供 CellTrust 的營運商級 SecureSMS

2011-02-10 16:40

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2011年2月10日電 /美通社亞洲/ --

全球公認的行動安全短信發送與手機安全應用領先供應商 CellTrust Corporation (http://www.celltrust.com) 今天宣布,馬來西亞较大的 3G 營運商 Celcom (http://www.celcom.com.my) 已經部署了專利申請中的營運商級 CellTrust SecureSMS™ Consumer 和 CellTrust SecureSMS™ Enterprise(SSMS) 技術,為其無線用戶和企業用戶帶來了安全的短信發送解決方案。

Celcom 已經推出了針對 BlackBerry 操作系統的 CellTrust SecureSMS Consumer 應用,Celcom 的無線用戶現在可在 BlackBerry 應用商店進行下載。此外,Celcom 已經為其公司、政府和其他企業客戶帶來了 CellTrust SecureSMS Enterprise 應用模式,提供可選的專用或托管服務器,並且可以與客戶自己的企業基礎架構相整合。Celcom 和 CellTrust 還計劃在今年推出一個新的 Secure MMS 應用,作為安全短信發送套件的一部分。

Infonetics Research, Inc. 安全首席分析師 Jeff Wilson 表示:「安全産品公司正在努力開發各種針對手機的安全客戶端,從反惡意軟體到智慧型手機應用安全的 VPN 訪問,但安全的短信 (SMS) 在很大程度上卻被人們忽略了。短信對於消費者和企業而言是一個無所不在、必不可少的通訊工具,對於私隱和遵規的需求將推動用戶尋求 CellTrust 的 SecureSMS 這樣的解決方案。」

CellTrust 首席執行官 Sean Moshir 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 Celcom 率先為馬來西亞的無線用戶提供安全的短信發送解決方案。安全的短信在當下顯得尤為重要,因為近幾個月來發生了多起與常規短信通訊有關的安全威脅事件。安全的短信發送功能將使 Celcom 從該地區的其他無線營運商中脫穎而出。」

CellTrust 正在申請全球專利的 SecureSMS™ 能夠:

  • 提供安全的端到端加密,可滿足较高的國際安全標準
  • 利用短信控制渠道進行通訊(所有的全球營運商均支持)
  • 發送、打開和删除確認訊息
  • 發送高達5000個字符的短信
  • 滿足報告和遵規要求
  • 在200多個國家和地區使用
  • 遠程删除數據
  • 通過主要營運商和手機廠商認證
  • 具有諸多其他好處

CellTrust Corporation 簡介

CellTrust 是為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800多家營運商服務的全球領先的安全行動短信發送和應用供應商。http://www.celltrust.com

媒體聯繫方式:

Lora Friedrichsen
Global Results Comms (服務於 CellTrust)
電話:+1-949-608-0276
電郵:celltrust@globalresultspr.com

消息來源: CellTrust Corporation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電腦/電子

電訊業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