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第一線集團連續第二年獲頒發人對人電話促銷專業守則認證

2012-12-11 16:43

彰顯了集團提供優質外包呼叫中心服務的卓越能力

香港2012年12月11日電 /美通社/ -- 大中華區領先的 ICT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服務供應商第一線集團今天參加由香港客戶中心協會(HKCCA)主辦的人對人電話促銷專業守則認證頒授儀式暨聖誕節午宴。這是集團連續第二年獲得該認證,彰顯了集團提供優質呼叫中心委外服務的卓越能力。集團管理層更獲邀出席該活動並與其他獲得該認證的服務供應商一同分享喜悅。

第一線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參加人對人電話促銷專業守則認證頒授儀式,並非常榮幸成為連續第二年獲得該認證的服務供應商。我認為在協助企業推廣產品或服務時,電話促銷是把雙刃劍,一方面它可以協助企業以高效的方法開拓客源並創造更多的收入;然而如果電話促銷人員的態度不佳或傳達錯誤的訊息時,不僅對企業的收入甚至品牌形象皆有負面的影響。因此隨著人對人電話促銷專業守則認證的引進,可以協助呼叫中心行業加強自身管理機制進而提高電話促銷的服務品質。」

第一線集團自2011年6月加入人對人電話促銷專業守則推行計畫,經過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及香港品質保證局的嚴格審核和一系列的服務抽查,最終獲得專業認證,展示了集團在外包呼叫中心行業的標杆地位和提供優質服務的卓越能力。

人對人電話促銷專業守則認證推行計畫是由香港客戶中心協會牽頭,與業界主要的服務供應商共同制訂的專業守則,旨在處理公眾對濫發電子資訊問題的關注及提升電話促銷服務水準。同時,獲得該計畫認證的電話促銷服務供應商的前線員工還將獲得免費培訓課程,以進一步全面提高員工服務技能。此次,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和香港品質保證局嚴格審核來自銀行、保險、電信、教育及呼叫中心外包服務的16家機構成為今年獲此殊榮的行業典範。

關於第一線集團

第一線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為知名的大中華區領先的 ICT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服務供應商,提供國際網絡 (MPLS VPN 服務組合)、互聯網連接、數據中心、統一通訊、互聯網保安及外包呼叫中心等服務。服務範圍覆蓋多個主要的大中華及亞太區城市。第一線提供創新、專業及可靠的服務,透過優質的IP網絡服務及解決方案,竭力為大中華區的企業用戶提高生產力及增加盈利。

第一線服務覆蓋亞太地區700多個城市,及超過7,600個 MPLS VPN 網絡連接據點,託管客戶設備達7,800多台,服務廣泛覆蓋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新加坡以及越南。第一線是大中華區首批獲得本地ISO 27001:2005、ISO 20000:2005及ISO 9001:2008信息安全、國際 IT 服務管理以及國際品質管理認證的 ICT 服務供應商。獲取的國際認證均代表第一線對客戶提供優質資訊及通訊技術整合服務的承諾。

如需更多有關第一線的資料,請瀏覽網頁 www.dyxnet.com 或致電:+852-2187 7688。

第一線集團
Olivia Or (柯苑華)
電話:+852-2187 7697
電郵:olivia.or@dyxnet.com

消息來源: 第一線集團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電腦網路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