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第一線集團於2012年上半年收入逾50%強勁增長

2012-09-26 17:34

MPLS VPN 及外包呼叫中心分別增長超過40%及80%

香港2012年9月26日電 /美通社/ -- 大中華區領先的 ICT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服務供應商第一線集團宣佈,其2012年上半年業績表現強勁,整體收入同比增長50%,主要由於 MPLS VPN 及外包呼叫中心業務增長強勁。MPLS VPN 同比增長逾40%,外包呼叫中心則維持80%顯著增幅。

第一線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先生表示:「面對艱難的營商環境及全球經濟的巨大挑戰,我們成功透過大中華市場正確的定位及銷售策略的競爭優勢,強化集團價值。我們已作好充份準備迎接經濟環境中的挑戰及行業趨勢的轉變,以把握中國大陸服務業不可小覷的增長潛力。為保持我們於業界的領先地位,集團致力為大中華區引入頂尖技術及卓越服務。較早前,我們推出了雲端數據中心 (ONE Cloud Director),務求為企業及經銷商帶來全新的雲端託管服務,讓他們根據不同需求,建立自己的雲端數據中心。」

第一線集團的成功有賴客戶的廣泛認同。今年,集團的服務獲得國際知名品牌以及大中華區的多家企業青睞,包括 Salvatore Ferragamo、Hugo Boss、法雷奧、戴德梁行、土耳其航空、香格里拉酒店、Keller & Hechman、Mainfrieght 及台灣水泥等,為他們提供 MPLS VPN 服務,使此業務收入創造出超過40%增長。

外包呼叫中心為第一線集團收入最強勁的業務來源,且上半年仍能維持超過80%增長。目前,集團的5個呼叫中心設有逾1,600個座席,客戶群涵蓋銀行/保險、連鎖餐廳、市場調研、教育及其他行業。

第一線集團視2012年及2013年為進一步拓展的良機。文立先生總結:「我們下一步計劃於未來12個月,在廣州、上海及北京擴展一倍的辦公室面積,以滿足中國大陸不斷增長的業務需求。此外,今年上半年起我們加強投資與建設基建的力度,積極擴展網絡據點,目標於未來18至36個月,新增14個網絡據點,屆時,我們於亞洲的網絡據點總數將增至51個。全面啓動的擴展計劃均以第一線集團未來的增長藍圖而鋪路,特別是我們的 MPLS VPN 及呼叫中心兩大業務。同時讓客戶透過我們较佳的解決方案,更迅速、更可靠地拓展其網絡連接能力,且更具成本效益。」

第一線集團

第一線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為知名的大中華區領先的 ICT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服務供應商,提供國際網絡 (MPLS VPN 服務組合)、互聯網連接、數據中心、統一通訊、互聯網保安及外包呼叫中心等服務。服務範圍覆蓋多個主要的大中華及亞太區城市。第一線提供創新、專業及可靠的服務,透過優質的 IP 網絡服務及解決方案,竭力為大中華區的企業用戶提高生產力及增加盈利。

第一線服務覆蓋亞太地區700多個城市,及超過7,600個 MPLS VPN 網絡連接據點,託管客戶設備達7,800多台,服務廣泛覆蓋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新加坡以及越南。第一線是大中華區首批獲得本地 ISO 27001:2005、ISO 20000:2005 及 ISO 9001:2008 信息安全、國際 IT 服務管理以及國際品質管理認證的 ICT 服務供應商。獲取的國際認證均代表第一線對客戶提供優質資訊及通訊技術整合服務的承諾。

如需更多有關第一線的資料,請瀏覽網頁 www.dyxnet.com 或致電:+852-2187 7688。

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聯絡:

第一線集團
Olivia Or (柯苑華)
電話:+852-2187-7697
電郵:olivia.or@dyxnet.com

消息來源: 第一線集團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