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siree Fish就任TripAdvisor全球沟通副总裁

2013-07-24 17:22 10273
全球较大的旅游网站TripAdvisor(R)今日宣布Desiree Fish 出任全球沟通副总裁之职。
 

新加坡2013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旅游网站TripAdvisor®今日宣布Desiree Fish 出任全球沟通副总裁之职。 Fish 将负责领导TripAdvisor的全球市场沟通工作,并向首席营销官 Barbara Messing汇报。

Fish 在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工作过13年,离职前担任企业事务与沟通副总裁职务。 在美国运通时, Fish 负责美国运通客户服务的外部沟通工作,包括领导公司客户签帐卡、贷款卡和联名卡的公关活动、忠诚计划和旅游业务。

“Desiree为TripAdvisor带来丰富的沟通经验,在为美国运通工作的13年里取得过显著成就,”Messing说: “我们非常高兴她能加入到团队中来,期待她领导的全球沟通部能建立起TripAdvisor作为全球较值得信赖、较使用的旅游权威机构的意识和声誉。”

自从2000年加入美国运通以来,Fish领导过一大批极具影响力的公关项目,包括推出12余种美国运通卡和福利。  她帮助创建和推广过标志性品牌项目和社交媒体推广活动,如“会员项目”(Members Project)和“文物古迹保护合作伙伴计划”(Partners in Preservation)慈善项目。  Fish 同时还利用“会员奖励计划”(Membership Rewards Program )和美国运通铂金卡和百夫长卡等积极的战略媒体推广,帮助把美国运通打造成为奖励和高档产品市场的领军者。  在经济衰退时期, Fish 指挥公司沟通推广活动,让美国运通签帐卡成为“方便的支付手段”,成功地帮助客户减少负债。

“TripAdvisor 是一家为人们旅游带来变革的创新公司,”Fish说:“TripAdvisor在帮助全世界的游客制定完美出行计划的旅途仍在延续,我十分高兴能加入其中。”

在加入美国运通之前, Fish 曾担任过纽约 Hunter Public Relations的客户主管,负责为包括金宝汤业(Campbell's Soup)在内的许多大型公司开发和管理媒体关系项目及活动。  她本人是堪萨斯大学新闻学专业的本科毕业生,方向为商务沟通。

Fish 将在TripAdvisor纽约索霍区的办事处办公。 如需了解更多TripAdvisor信息,请访问http://www.tripadvisor.com  

关于TripAdvisor

TripAdvisor® 是全球较大的旅游网站*,旨在帮助人们计划和实现完美旅行。 TripAdvisor 提供来自旅游者的值得信赖的建议和各种旅游选择及计划功能、预订工具的无缝连接。 TripAdvisor 旗下网站组成全世界较大的旅游社区,每月的访客超过2亿人**,并拥有1亿多篇关于250多万住宿、餐馆和景点的评论及意见。 该网站设于全球30个城市,包括中国,链接为daodao.com(到到网)。 TripAdvisor 还拥有TripAdvisor for Business,专注为TripAdvisor 每月的数百万访客提供旅游业有关信息。

TripAdvisor, Inc. (纳斯达克代码: TRIP)管理和运营的其他20个旅游媒体品牌网站包括: www.airfarewatchdog.comwww.bookingbuddy.comwww.cruisecritic.comwww.everytrail.comwww.familyvacationcritic.comwww.flipkey.comwww.holidaylettings.co.ukwww.holidaywatchdog.comwww.independenttraveler.comwww.jetsetter.comwww.niumba.comwww.onetime.com www.seatguru.com,、www.sniqueaway.comwww.smartertravel.comwww.tingo.comwww.travelpod.comwww.virtualtourist.comwww.whereivebeen.comwww.kuxun.cn

*资料来源: 2013年4月康姆斯科媒体矩阵公司(comScore Media Metrix )全球TripAdvisor 站点分析
**资料来源 2013年5月Google Analytics全球数据分析

©2013 TripAdvisor, Inc. 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TripAdvis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