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海关庆祝世界知识产权日

Dubai Customs
2009-04-27 14:46 1631

-- Ahmed Butti:迪拜受到全球主要制造商和品牌所有者的信赖

阿联酋迪拜2009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迪拜海关 (Dubai Customs) 总局长 Ahmed Butti 于周日启动了世界知识产权日 (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的庆祝活动。每年的4月26日被定为世界知识产权日。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426/344890 )

此次庆祝活动由迪拜海关组织,在 Monark Hotel Dubai 举行。许多政府部门主管、阿联酋和海湾合作委员会 (GCC) 成员国的海关行政部门、Federal Customs Authority、外交官代表、Brand Owners Protection Group 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Butti 在启动此次活动时表示:“不管是在工业、商业还是在文学领域,迪拜海关都尊重生产者、创作者以及知识分子的权利。”

他说:“迪拜海关长期以来一直十分重视知识产权问题,已经采取了严厉措施来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包括有损公众健康、当地社区以及阿联酋社会,或者有损生产商和品牌所有者权益的其它物品。”

Butti 继续说:“这些措施旨在维护国际贸易的合法性,因为迪拜被视为连接东西方世界的一个核心枢纽,通过面向不同国家的再出口为超过10亿人口的市场服务。”

迪拜海关最近几年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了多项成就,得到了国际社会和全球主要生产商的称赞。

4年前,迪拜海关还成立了一个专门的知识产权部门来支持现有的措施,该部门在保护这一地区的海陆空口岸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Butti 指出:“伪造是一个已延伸至人类消费品的国际现象。这类问题困扰了我们所有人,但是我们可以保证,迪拜海关将继续不遗余力的打击这一现象。”

此次庆祝活动上还公布了“Dubai Customs IPR Award”竞赛的获奖项目。

迪拜海关与教育部合作组织了这项竞赛,作为面向全社会的广泛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的一部分。

此次竞赛具有特殊的教育意义,可鼓励学生的创新思维,并加深他们对假冒伪劣产品给公众健康所带来的威胁的理解。

此次庆祝活动将包括面向海关检查员的4个教育研讨会。

消息来源:Dubai Custo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