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T美容智囊团发布突破性行业研究报告

2013-06-07 18:32 2535
时装技术学院(以下简称“FIT”)的美容行业智囊团于2013年6月5日(星期三)发布了题为“Beauty in a Digital World”的报告,从数字领域的三个主要方面勾勒了消费产品营销的未来。
  • 数字分析:大数据带来巨大价值外加新产品投放模式
  • 数字营销:M^3 微定位、微参与和微营销框架
  • 数字商务:商务无极限 --“Beauty on Demand”新业务模式
  • 多媒体报告得到赞助商 Beiersdorf, Inc. 和研究合作伙伴谷歌的支持
  • 奥巴马竞选活动首席数字战略家、Blue State Digital 首席执行官 Joe Rospars发表主题演讲

纽约2013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时装技术学院(以下简称“FIT”)的美容行业智囊团于2013年6月5日(星期三)发布了题为“Beauty in a Digital World”的报告,从数字领域的三个主要方面勾勒了消费产品营销的未来。这三个方面分别为数字分析、数字营销和数字商务,由 FIT 化妆品和香水营销和管理 (CFMM) 课程专业研究硕士学位候选人提出。

攻读 FIT CFMM 硕士学位课程的人员包括各公司推荐的在美容行业崭露头角的杰出高管。毕业班每年会对美容行业进行深入的研究,并提出具有前瞻性(通常令人震惊)的预测和建议。

有关“Beauty in a Digital World”和过去所作报告的白皮书,请访问:www.fitnyc.edu/5518.asp 。如需查看图片:请访问:https://www.dropbox.com/sh/z3whz3z7eyux0ii/reNB1YuF1D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竞选和再选活动首席数字战略家、Blue State Digita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e Rospars 发表了主题演讲。

今年的研究由 FIT 与谷歌 (Google, Inc.) 共同完成,并有全球领先的数字技术和商务专家献计献策,此外还得到了活动赞助商 Beiersdorf North America 的支持。

Beiersdorf North America 总裁 Bill Graham 表示:“Beiersdorf 很荣幸能担任 FIT 化妆品和香水营销和管理研究生课程今年的冠名赞助商。我们不仅为公司两名最有前途的经理顺利毕业举办了庆祝活动,同时也为致力于在我们竞争激烈的行业推动创新和空前合作的独特课程提供了支持。数字营销是我们品牌活动的核心。我们期待利用一些绝佳的思维和研究成果继续发展我们的品牌。”

研究预测:

  1. 利用人工智能、面部识别和预测分析技术将带来完全个性化的店内体验。
  2. 动作感应技术将使消费者能够以虚拟方式浏览世界任何地方的产品,并直接通过家中的交互式屏幕进行购买。
  3. “Beauty on Demand”将利用图像、声音和视频捕捉技术,让消费者只需轻轻一点即可随时随地购物。街道成为新的购物中心。
  4. 由数据和技术提供支持的微定位将使品牌能够创建高度个性化的传播方式。由此产生的微参与将提升品牌的客户终生价值。
  5. 学习回报 (ROL) 将取代投资回报 (ROI) 成为跟踪和提升品牌价值的新实时指标。
  6. 传感器将被整合进产品包装,用于跟踪消费者的实际使用行为。

有关三个关键方面的摘要如下:

数字分析
该研究专注于大数据的六个关键领域,显示了数字分析将如何帮助提高美容行业的数据集中度和客户个性化。该白皮书阐述了大数据是如何确定新客户需求、进行概念验证、促进成功创新、优化库存配送、跟踪消费和分流以及加强客户关系的。这些被应用于名为 Beauty 2020 的新产品投放模式。谷歌消费包装产品美国行业总监 Kevin Kells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成为 FIT 的研究合作伙伴。通过巧妙运用数据建立品牌价值面临着巨大的机遇,我们为致力于让品牌营销商能够做到这一点的项目提供支持。”

数字营销
名为 m^3 的新智能媒体框架确定了微定位和微参与在微营销世界中的强大作用,重点阐述了营销的发展——从向所有消费者发送相同的信息到在多个平台实时进行个性化的推广。该研究阐述了如何才能在当今零摩擦的微营销环境中取得成功,分享了要想通过 m^3 营销获得成功需要在媒体、度量和管理方面做出哪些改进。数字营销研究集团顾问 Meredith 360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创新官 Jeanine Shao Collins 表示:“随着我们向前发展,这类创新和职责分工将变得至关重要。最终,所有一切都必须是可衡量的。”

数字商务
利用高科技、高感触的新业务模式(涵盖整个商务周期),该研究分析了如何才能在数字商务领域取得成功。通过对便利性、维护性和定制化的分析,让大家了解消费者将如何能够在任何地方购物和品牌如何能够在任何地方销售产品。“Beauty on Demand”创造了无数的销售点,让消费者的需求立即得到满足。数字商务集团研究合作伙伴 sendthetrend.com 联合创始人 Mariah Chase 表示:“数字商务团队的研究和发现表明全渠道零售商可通过数字商务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同时具体强调了美容行业面临的巨大商业潜力。”

时装技术学院 (FIT) 简介
时装技术学院的化妆品和香水营销和管理 (CFMM) 课程专业研究硕士 (MPS) 学位由该学院与美容行业共同推出,作为面向处在职业生涯中期的杰出高管的领导力发展课程。该课程将战略性的商业技能、专业的创意和产品创新技能与欧洲和亚洲深入的全球性实地研究相结合。业内高管导师和个性化的发展计划是为培养未来行业领袖而量身打造的管理课程的一部分。

FIT 的研究生课程面向来自奢侈品公司(例如香奈儿 (Chanel)、雅诗兰黛 (Estée Lauder) 和 LVMH)和消费包装产品公司(包括 Beiersdorf、欧莱雅 (L'Oréal)、宝洁 (Procter & Gamble) 和联合利华 (Unilever))等全球领先企业的未来行业领袖。作为 FIT 研究生院的重点之一,该研究生课程已成为美容行业公认的智囊团,每年面向700名高管和媒体发布高水平的研究,同时在学术界和美容行业举办专业研讨会、座谈会和论坛。详情请访问:www.fitnyc.edu

联系人:FIT 的 Cheri Fein,电话:+1.212.217.4700,电邮:press@fitnyc.edu

消息来源: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