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MC China 2013圆满落幕 展商和观众数再创新高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2013年9月11日至1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落幕,本次展会总计33,834位专业买家,观众总体增长10%。FMC PREMIUM精品展区4天的流量高达22,976人次。

790 展商  59,000 平方米  33,834 专业买家

上海2013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FMC China 2013)”2013年9月11日至1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SWEECC)圆满落幕。同期同场举办“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览会(FMC Premium 2013)”。

FMC China 2013 展会现场
FMC China 2013 展会现场

FMC Premium 2013 展会现场
FMC Premium 2013 展会现场

展会展品包括:木工机械/刀锯/配件、涂装设备、数控设备、软体机械、家具五金/橱柜衣柜配件、家具检测工程设计、家具板材与表面装饰、家具面料与皮革、软体家具材料与部件、办公家具配件和气弹簧、家具涂料/粘合剂和化工产品。

本次展会总面积达59,000平方米,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比利时、法国、德国、印度、澳大利亚、丹麦、芬兰、意大利、瑞典、美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墨西哥、荷兰等43个国家和地区的790家海内外参展商,与来自全球82个国家和地区的33,834名专业买家,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空前的家具制造产业盛宴。

本届展会上,美国阿帕拉契亚展团、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瑞典木材协会、法国木材协会、台湾木工机械同业协会、余杭家纺产业协会、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七大展团协旗下会员企业参展。另外,在主办方在与各国代理的通力合作下,接待了来自墨西哥、韩国、越南、印度、印尼的五大海外买家团近300名专业买家,展会中达成了多项业务合作。

本次展会总计33,834位专业买家,观众总体增长10%。其中国内观众28,812名,海外观众5,022名。海外观众占总人数的14.8%,观众数量再创新高。FMC PREMIUM精品展区4天的流量高达22,976人次

海外观众中,亚洲地区(除港澳台)占43.3%,欧洲地区占17.1%,南美占14.3%,港澳台占11.6%,北美占5%,大洋洲占4.6%,非洲地区占2.3%。海外观众参观排名前20的国家和地区为马来西亚、美国、台湾、韩国、印度、香港、泰国、澳大利亚、日本、俄罗斯、墨西哥、新加坡、巴西、德国、越南、印度尼西亚、伊朗、意大利、加拿大、西班牙。

本届FMC为了提高展会层次,促进中国家具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健康发展,特举办了将近40场行业高峰论坛及专业研讨会,邀请了60多位家具行业各领域的权威人士进行演讲和互动。如:2013中国家具制造大会及系列会议、第二届中国家具行业上下游产业联席会议、首届全球家具制造行业领导品牌集群展、第二届“协同创新,智造未来”家具行业意见领袖峰会、家具环保涂料发展论坛等。多个会议现场嘉宾与观众踊跃互动、反响热烈。与会者表示,从会议中获得了许多有实际意义的好点子和有价值的信息。

在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之际,主办方更加紧密的拥抱互联网,对家具制造在线(FMCGle.com)进行了全面改版和优化,于9月5日全新改版上线,并在展会现场首次使用二维码通道,让观众第一时间通过手机扫描获悉展商展品信息,迅速便捷的掌握商机。家具制造在线是FMC展会的延伸,全年365天的线上展示为买卖双方提供更多的贸易机会。

在主办方和展商的共同努力下,借助海内外近100家媒体的支持与宣传,在FMC展会移师上海世博展览馆3年来,奠定了其发展成为独立的家具制造与木工展会的基础。

FMC China 2014 展望

FMC China 2014展会时间为2014年9月10-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2014年FMC将延伸行业关联产品,为家具生产、装饰装潢、工程应用领域提供最精良装备和材料的优质平台。

展会木工机械区将新增人造板机械、地板机械、木门机械等版块。FMC China 2014将推出展品专区化的新概念。包括:木工机械专区、数控设备专区、软体机械专区、中国国际胶粘剂专区,中国国际家具/家装涂料及涂装设备专区、中国国际办公家具配件和气弹簧专区、中国国际家具五金专区、中国国际木业及家具表面装饰专区、中国国际软体家具面料及配件专区,以期用更完善的专区形象向行业观众呈现。

Website: www.fmcchina.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