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防特網(Fortinet)委任Erica Liu擔任香港與澳門地區大客戶經理

2009-09-10 17:15

此項委任旨在加強防特網在企業渠道中的地位

香港2009年9月18日電 /美通社亞洲/ -- 作為網絡安全服務的市場領導者和統一威脅管理解決方案(UTM)的世界領導者,防特網(Fortinet)今天宣佈,任命Erica Liu擔任大客戶經理。Liu女士將負責加強防特網在香港和澳門地區的企業滲透拓展以及以高技術個性化的方式發展該地區關鍵垂直行業中的高端客戶。

在加盟防特網之前,Liu女士在香港一家主要的渠道系統整合公司IT-Partners公司擔任高級營銷職務,曾組織過大型營銷推廣活動,成功地向大客戶推銷了安全解決方案。此外,她還擔任過Alcatel公司的區域產品經理,並曾經在該公司位於加拿大的研發中心工作四年多時間。Liu女士畢業於加拿大新斯科捨科技大學(Technical University of Nova Scotia),獲得計算機科學榮譽學位。

防特網南亞與香港區總監Benjamin Teh表示:「我很高興歡迎Erica 加入我們的團隊。該區域對防特網而言擁有巨大的潛力,我們希望她的加盟將強化我們的企業業務跟蹤管理水平,確保我們贏得更多客戶,並推動有效的謀略以確保我們向香港和澳門地區的主要高端客戶持續滲透和拓展。」

防特網的FortiGate系統為採用基於ASIC加速的安全應用工具,集成基本的網絡和安全服務,諸如防病毒、防火牆、VPN、入侵防禦、網頁過濾、防垃圾郵件、應用控制、數據洩露保護、SSL檢查及WAN加速。所有FortiGate系統都由防特網的FortiGuard(R)網絡自動更新,幫助確保抵禦來自電子郵件和網絡流量的破壞力巨大、基於內容的威脅,如病毒、蠕蟲、入侵及其它不受歡迎的網絡流量和更多威脅。

關於防特網 ( http://www.fortinet.com )

防特網(Fortinet)是網絡安全裝置和統一威脅管理(UTM)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防特網解決方案已經由基礎型解決方案逐漸發展成為綜合的多級安全防護型解決方案,包括防火牆、VPN、殺毒軟件、防侵入軟件、網頁過濾、間諜軟件防護軟件以及防垃圾軟件,幫助客戶保護企業網絡以及內容免受威脅。通過特製ASIC及統一界面運營,防特網解決方案能夠提供領先的安全功能,範圍包括遠程辦公室解決方案,以及以底盤為基礎的綜合型管理與報告解決方案。防特網解決方案曾經獲得多項國際殊榮,是唯一一個通過ICSA實驗室五項計劃(防火牆、殺毒、IPSec VPN、網絡IPS以及防垃圾解決方案)認證的安全產品。防特網總部位於美國加州桑尼維爾。

Copyright (C) 2009防特網。版權所有。(R)以及(TM)分別代表防特網與其子公司以及附屬公司的聯邦註冊商標與未註冊的商標,防特網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商標:Fortinet、FortiGate、FortiGuard、FortiManager、FortiMail、FortiClient、FortiCare、FortiAnalyzer、FortiReporter、FortiOS、FortiASIC、FortiWiFi、FortiSwitch、FortiVoIP、FortiBIOS、FortiLog、FortiResponse、FortiCarrier、FortiScan、FortiDB和FortiWeb。其他註冊商標屬於各個所有人所有。防特網從來沒有單獨發表聲明授權或批准第三方來使用這些商標。

傳媒聯絡:

Georgina Tan

Fortinet, Inc.

電話: +65-6513-3727

電郵: georginatan@fortinet.com

消息來源: Fortinet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財經/金融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