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金門資金獲新加坡「公私合營項目」合約

2008-02-22 18:18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2221620.jpg

香港,2月22日 /新華美通/ -- 金門資金宣佈已獲批承建新加坡全新的工藝教育西區學院合約,這項公私合營項目合約為期27年,資本總值約1億9千萬美元 (約14億8千萬港元),預期院校在2010年7月取錄第一批學生前落成。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2221620.jpg )

該學院將成為工藝教育學院的第二大校區,學院的初期建造工程由金門建築負責,金門建築與金門資金均由怡和集團及保富(Balfour Beatty) 共同擁有。

金門資金主席簡恩博說:「工藝教育學院矢志成為全球技術教育的領導者,金門資金非常高興有此機會在學院邁向另一階段的發展里程中擔當重要角色。這是我們在新加坡第一個公私合營項目,亦為我們在區內創建可持續發展公私合營業務的策略踏出了重要一步。」

新加坡教育部兼人力部政務部長顏金勇表示:「這所全新學院重申政府致力提供國際品質和水準之技術教育和培訓的堅定承諾。」

工藝教育學院隸屬新加坡教育部旗下法定機構,為一所大專院校,專為完成中學課程的學生提供職前訓練,及為就職人士提供持續教育及培訓。西區工教院 院長葉昭銘說:「這所新學院旨在支援餐旅和旅遊業的成長。」

金門資金在2005年成立,專注發展亞洲區的公私合營項目,初期以公司的基地新加坡為發展重點。金門建築是香港最具規模及首屈一指的承建商,在新加坡有相當穩健根基及長期建造工程的經驗,每年營業額約5億英鎊 (約77億港元),僱用全職員工超過2000人。

消息來源: 門資金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房地產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