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和記環球電訊榮獲「Capacity全球電訊商大獎」

2013-11-27 19:11

首間香港電訊商榮獲「企業領導大奬 - 年度行政人員」殊榮

同時奪得「年度項目亞軍」

香港2013年11月27日電 /美通社/ --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215)旗下固網業務和記環球電訊有限公司(和記環球電訊)今日宣佈,於Capacity雜誌舉辦的2013年度「全球電訊商大獎」(2013 Capacity Global Carrier Awards)中,榮膺「企業領導大獎 - 年度行政人員」(Executive of the Year - Company Leadership Award),並勇奪「年度項目亞軍」(Project of the Year: runner-up) 兩項殊榮。

「全球電訊商大獎」為電訊批發業內一項舉足輕重的獎項,旨在表揚不斷創新並為全球市場提供成功服務及產品的電訊商。今年,「全球電訊商大獎」合共頒發六個不同類別的業界獎項,其中一項壓軸大奬「企業領導大獎 - 年度行政人員」由和記環球電訊國際及營運商業務總裁郭詠邦奪得,令和記環球電訊成為首個榮獲該奬項的香港電訊商。是項大奬表揚郭詠邦及團隊於提升公司亞洲區業務增長的出色表現,以及管理層在開拓業務、發展亞洲及其他地區新興市場的國際連接、促進Conexus電訊聯盟的發展,以及連繫業內共同推進電訊業發展的努力。

此外,和記環球電訊亦憑藉旗下一站式的電訊商網絡擴展服務(Carrier Network Extension Service - CNX),成功撃敗多個電訊商,贏得「年度項目大獎」的亞軍殊榮。是項大奬的評審團表示:「和記環球電訊憑藉不斷鞏固其服務選擇及先進技術,於過去一年成功拓展亞洲區內多個新市場。其電訊商網絡擴展方案更讓電訊商無需自建網絡,仍能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擴展網絡覆蓋。與此同時,和記環球電訊不斷致力發展內容供應商方案,因而榮膺『年度項目亞軍』殊榮。」

和記環球電訊國際及營運商業務總裁郭詠邦表示:「和記環球電訊非常榮幸獲頒『企業領導大獎 - 年度行政人員』,是項大奬肯定了公司管理層在業務持續發展,以及拓展專門市場的優秀表現。對於和記環球電訊同時奪得『年度項目亞軍』,我們亦深感高興。我們深信,和記環球電訊成功贏得獎項的關鍵,在於其率先提供嶄新的服務,以及一站式的專業電訊方案,務求憑藉其對新興市場真切需求的透徹了解,全面照顧網絡商的業務發展需要,從而引領網絡商拓展至不同的電訊市場。」

和記環球電訊一直致力發掘新興市場,早於2004年已提供全球首條途經中國內地、連接越南及香港的陸地電纜,為首家提供大湄公河次區域間互連的海外網絡營辨商。和記環球電訊亦於2008年,率先為緬甸提供首項虛擬專用網絡(IP-VPN)服務。和記環球電訊於服務發展方面亦不斷推陳出新,包括在最近推出IP封包交換服務、ibizCloud及Over-The-Top(OTT)方案等。

消息來源: 和記環球電訊有限公司

相關股票: HongKong:0215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網路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