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珍珠轩中餐厅尽享大闸蟹宴

2011-11-07 16:19 9652

上海2011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金秋送菊香,恰是蟹肥时。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珍珠轩中餐厅为所有客人精心挑选及烹制鲜美多膏的大闸蟹以及各式蟹宴菜品。


在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福苑西餐厅和珍珠轩中餐厅尽享大闸蟹宴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珍珠轩中餐厅总厨陈师傅说:“从清蒸大闸蟹到蟹黄蟹粉制作的精美点心,我们精心挑选当季新鲜肥美的大闸蟹,制作出各种蟹宴美味供客人享用。而且我们还可以根据客人的特殊需求为其特别烹制蟹宴,保证我们的客人可以在珍珠轩大饱口福。”

珍珠轩中餐厅的清蒸大闸蟹公蟹每只仅需178元净价,重足四两,母蟹每只仅198元净价,重足三两半。还有多款蟹味美飨,如用蟹粉蟹膏制作的特色菜肴及蟹粉小笼和汤包等,绝对不容错过。

地点:珍珠轩中餐厅位于二楼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

上海市大渡河路158号

预订大闸蟹宴请致电:2215 6850。

酒店详情,请浏览 www.cn.marriottchangfeng.com

消息来源:万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