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Rockwell Collins 的 Jim Lyons 轉投 Hawaii Pacific Teleport

2012-06-11 20:00

檀香山2012年6月11日電 /美通社亞洲/ -- 領先的全球衛星通訊機構 Hawaii Pacific Teleport ("HPT") 今天宣佈擴充其管理層陣容,任命 Jim Lyons 為戰略業務開發部副總裁兼管理合夥人。HPT 還任命了銷售與市場推廣副總裁 Jean-Robert Barallon 擔任管理合夥人。

HPT 全權合夥人 Leeana Smith-Ryland 表示:「我們很高興又一位才能出眾的資深行業人士加入我們公司。隨著 HPT 繼續拓展其基礎設施,以便支持新興的技術並滿足不斷增長的服務需求,Jim 和 Jean-Robert 將使我們的領導團隊更具深度。」

Jim 在廣播、媒體和衛星通訊方面擁有25餘年的經驗。他最近擔任 Rockwell Collins的主要項目經理兼先進服務總管。Rockwell Collins 是開發和部署用於商業與政府應用的創新通訊與航空電子解決方案的先鋒。在就職 Rockwell Collins 之前,Jim 曾在 Ascent Media 和 COMSAT 工作長達十多年,擔任多個高級管理職務,包括負責工程設計、運作和實施團隊的管理。

Jean-Robert 在全球衛星通訊行業的銷售與市場推廣方面擁有30多年的經驗。他於2011年9月從 Telesat 轉投 HPT 旗下。Telesat 是一家領先的全球固定衛星服務營運商。在加入 Telesat 之前,Jean-Robert 曾擔任 Intelsat USA Sales Corp. 總裁職務,並曾在 IPX、Newtec 和 Cable & Wireless 擔任過高級銷售行政職務。

Smith-Ryland 女士表示:「隨著 HPT 在廣播傳媒、石油與天然氣、海事和政府事務領域尋求更多發展機遇,我們將繼續聽取管理層的專業意見。我們期待著戰略化發展我們的衛星通訊服務並拓展到通訊行業的其它領域。」

Hawaii Pacific Teleport 簡介

位於夏威夷歐胡島的 Hawaii Pacific Teleport (HPT) 是國際衛星和光纖通訊供應商,為美洲和澳亞大陸地區之間提供通訊連接。HPT 獨特的基礎設施和每週七天、每天24小時運作的網絡中心憑藉夏威夷的戰略位置為電話、語音 IP、視頻會議、VPN、DVB-IP多播、IP連接及電視廣播服務提供全面的國際電訊設施。欲知詳情,敬請瀏覽:www.hawaiiteleport.com,或電郵:media@hawaiiteleport.com,電話:+1-808-674-9157

消息來源: Hawaii Pacific Teleport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電腦/電子

電訊業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