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dson Furniture将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后台唱主角

Hudson Furniture
2014-02-25 23:14 4135
由先锋设计师 Barlas Baylar 创建的纽约市工作室 Hudson Furniture 将帮助营造2014年奥斯卡颁奖礼的 Greenroom(休息间)的氛围。

-- David Rockwell 和苏珊-萨兰登将把 Barlas Baylar 的作品放在奥斯卡 Greenroom 里

纽约2014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由先锋设计师 Barlas Baylar 创建的纽约市工作室 Hudson Furniture 将帮助营造2014年奥斯卡颁奖礼的 Greenroom(休息间)的氛围。为好莱坞明星提供平静心绪的后台休息间的 Greenroom 每届颁奖礼都会有所变化;今年的 Greenroom 则是由建筑师 David Rockwell 和演员苏珊-萨兰登 (Susan Sarandon) 领衔的合作产物。Hudson 将为 Greenroom 贡献25件家具,所选的每件家具都是为了平衡流畅醒目的线条,并用来自自然界的精雕细琢的材料(如青铜和木材)制成。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25/NY69724

平衡是令 Hudson 的系列作品如此卓越不凡的元素之一。Hudson Furniture 背后的推手 Barlas Baylar 一直以其将诸多审美影响因素融入优雅、独具一格的家具中的能力而闻名。收藏家喜爱他的作品,是因为他的作品集现代主义、立体主义、装饰艺术和高端时尚于一身。他具有在不可能的组合中发掘和谐之美的天赋,这种天赋令他的想象力成为奥斯卡颁奖礼的 Greenroom 的理想之选。毕竟,这是一个供明星在高调亮相之夜休息的地方。

详情垂询,请联系:

Daniel Milan
PR@hudsonfurnitureinc.com
+1-212-645-7800

消息来源:Hudson Furni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