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美登陆中国啤酒之都青岛



--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2009年11月27日开业

青岛2009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艾美酒店及度假村热烈庆祝中国华北区的第一家艾美酒店 --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开业。300多位社会名流、政府要员、知名人士以及媒体嘉宾应邀出席了青岛万达艾美酒店与青岛万达广场的联合开业盛典。地处城市中心,青岛万达艾美酒店以宽敞时尚的客房及会议空间、世界级美食以及独具特色的艾美服务,将在青岛开启创意无限的探索之旅。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距离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距青岛著名景点 -- 啤酒街、奥帆中心及海滩等仅10分钟车程。酒店所座落的青岛万达广场,则配备了万千百货、大型超市、万达电影院、众多知名餐厅、写字楼以及高级公寓等设施,为酒店客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便捷。酒店拥有348间别致高雅的客房及套房,较小的客房面积达40平方米,并为品味不俗的客人配备了一切应有的现代设施。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大中华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钱进先生在开业仪式中致词:“我们很高兴可以将源于欧洲的艾美品牌带入青岛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同时我们也相信,无论是观光游客还是商务旅行者,都会从青岛万达艾美酒店提供的豪华食宿以及卓越细致的服务中体验到与众不同的互动与激情。”

出席开业庆典的贵宾们包括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先生、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大中华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钱进先生、青岛市市长夏耕先生以及青岛万达艾美酒店总经理韩森堂先生共同举杯,庆祝酒店隆重开业。

传承了艾美品牌的法式风尚以及艺术内涵,青岛万达艾美酒店的设计极致时尚优雅。 奢华浪漫的装饰风格,风情韵味的灯效光影,华美璀璨而又无处不在的巨大水晶灯,还有灵动的艾美背景音乐,无不一一展示着艾美的与众不同。更多世界闻名的艾美明星项目,如大师设计的艾美之床,转变抵达体验的过渡入口、开启艺术之门、感官体验、电梯欢欣体验以及咖啡文化等,邀请来自海内外的游客以及青岛本地客人享受真正的国际时尚生活方式。

“万达广场很快就会成为青岛的首选之地”,青岛万达艾美酒店总经理韩森堂说,“凭借创意无限的服务以及独树一帜的艾美文化,我们相信青岛万达艾美酒店将开创青岛酒店业的新纪元。”

三家艾美明星餐厅亦随同酒店全部登陆青岛,向岛城人民呈现不同风味的世界美食。乐美中餐厅提供粤式经典美馔和本地风味佳肴;曙日本餐厅以创意精致和铁板烧为特色;新食谱餐厅则奉上琳琅满目的国际自助美食和由世界知名的米其林三星大厨 Jean-George 倾心打造的艾美特色早餐以及创意饮品。若与朋友漫谈聚会或浅酌慢饮等,北纬36大堂酒廊则是不二之选。

对于会议组织者,青岛万达艾美酒店配备了总面积达1824平方米的会议和宴会空间。1228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可灵活分隔为三个空间,以及其他七个大小不同的多功能厅,均配有先进的设施设备和免费高速无线网络连接,可以满足各种活动的需要。

更多信息或预订,欢迎浏览 http://lemeridien.com/qingdao 或致电(86 532)5666 3888 或发送邮件至reservation.qingdao@lemeridien.com。

艾美

艾美 (Le Meridien) 品牌于2005年11月正式加入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 旗下,现已在全球50个国家拥有108家酒店。至此,艾美执行了一系列的品牌复兴计划,包括委任一位全职的文化策展人 -- 法国艺术大师杰罗姆.桑斯(Jerome Sans),在转变多处宾客触及的区域,将独特的互动体验融入到宾客体验中。艾美旗下将近80家酒店位于欧洲、非洲、中东和亚太地区,对喜达屋原本主要位于北美的酒店业务形成强大补充。艾美计划于今后五年大举扩张,尤其在美国、拉美、亚太地区,涵盖印度、泰国和中国等国家。近期,艾美于曼谷、清迈、清莱和石梅湾(中国)新开酒店,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将在达拉斯和费城新开酒店,最近,艾美还于台北、厦门、重庆南岸和青岛(中国)签约新酒店。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lemeridien.com.cn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982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cn 。

万达集团

大连万达集团成立于1988年,已发展成为以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产业、连锁百货为四大支柱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资产400亿元,年销售额200亿元,年纳税超过20亿元。万达集团在全国三十余个城市投资项目,已在全国开业19个万达广场,6家五星级酒店,300块电影银幕,持有的收租物业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万达集团计划到2010年,年销售收入超过400亿元,净利润超过60亿元,开业40个万达广场、超过18家五星级酒店、600块银幕、25家连锁百货,持有的收租物业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成为中国一流的企业集团。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