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LSI推出提升資料中心效能之DataBolt(TM)技術

2012-05-21 13:50

將現有6Gb/s硬碟基礎設備提升至12Gb/s SAS效能水準

台北2012年5月21日電 /美通社亞洲/ -- LSI公司 (NYSE: LSI) 宣佈推出DataBolt™頻寬優化技術。這項全新的技術為LSI® 12Gb/s SAS解決方案提供獨特的效能提升,讓使用者能夠利用現有的6Gb/s硬碟基礎設備實現12Gb/s的速度優勢。

雲端和企業資料中心的資料急速成長帶動了對儲存介面效能的需求,加強關鍵應用的資料快速存取能力。12Gb/s SAS將現有6Gb/s SAS解決方案的效能提升一倍以因應以上挑戰,並充分發揮以PCI Express 3.0系統和固態儲存解決方案的完整效能。

IDC全球儲存系統研究計畫副總裁Benjamin Woo表示:「市場採用12Gb/s SAS系統起始於獨有的產業體系元件的出現,例如SAS控制器和擴充器等。LSI的DataBolt技術可讓用戶率先使用12Gb/s SAS的效能優勢,並可為日後順利地進行技術轉換作好準備。」

LSI DataBolt技術具備以下功能:

  • 為6Gb/s系統提供高達兩倍的資料傳輸效能
  • 將6Gb/s和3Gb/s終端設備的頻寬匯集成12Gb/s資料串流
  • 提供智慧型資料緩衝功能,並將資料傳輸到多個硬碟,而且傳送速率可與採用較慢SAS或SATA終端設備的主機效能相匹配
  • 支援6Gb/s和3Gb/s硬碟或固態硬碟
  • 採用備受業界肯定的LSI SAS/SATA橋接技術
  • 與12Gb/s SAS T10規範完全相容

DataBolt技術展示

LSI也於日前假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舉行的SCSI產業協會技術展覽中,利用DataBolt頻寬優化技術展示領先業界的12Gb/s SAS伺服器儲存效能。

LSI採用以PCIe 3.0為基礎的伺服器,並透過LSI 12Gb/s SAS HBA連接多個12Gb/s SAS外接盒,其中包括可支援12Gb/s SAS主機連接功能的新一代Xyratex OneStor™儲存系統,其中含有多個6Gb/s與3Gb/s的硬碟和SSD,並採用支援LSI DataBolt技術的LSI 12Gb/s SAS擴充器,相對於點對點的6Gb/s SAS儲存解決方案而言,該技術能夠大幅提升資料傳輸量和IOPS效能。

LSI 陣列儲存部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Bill Wuertz表示:「轉換至12Gb/s SAS技術對於採用6Gb/s硬碟和快閃記憶體儲存技術的PCIe 3.0平台極為重要,這項新技術可充分發揮其效能。DataBolt技術可藉由透過提高伺服器儲存的效能,讓使用者快速推出具備12Gb/s效能優勢的產品,並滿足I/O密集型應用、雲端資料中心和虛擬化伺服器環境的各種需求。」

LSI 12Gb/s SAS產品組合包括:

  • LSISAS3108:8埠12Gb/s SAS/SATA ROC
  • LSISAS3008:8埠12Gb/s SAS/SATA I/O控制器
  • LSISAS3x36R:36、28、24埠12Gb/s SAS/SATA擴充器
  • LSISAS3x48:48、40、36埠12Gb/s SAS/SATA擴充器
  • 支援8到16埠的LSI SAS HBA解決方案
  • 支援4到28埠的LSI MegaRAID® SAS解決方案

LSI目前已為OEM客戶提供12Gb/s SAS產品樣本,並預計今人第四季全面供貨。

自SAS技術問世以來,LSI陸續推出了業界領先的產品組合,包括SAS ROC、控制器和擴充器IC主機匯流排適配器、MegaRAID和3ware® RAID控制器6Gb/s SAS交換器進階軟體選項,以及Nytro™智慧化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系列產品。

更多關於LSI SAS全系列產品組合的資訊,請瀏覽www.lsi.com/12GBSAS網站,同時也可以透過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瞭解LSI的相關資訊。

關於 LSI

LSI Corporation (NYSE:LSI)為創新晶片及軟體技術之領導供應商,協助提升資料中心和行動網路的儲存效能與網路速度。LSI發展的智慧型技術為強化應用效能的重要關鍵,並與合作夥伴合作,應用LSI技術共同開發解決方案。如欲獲得更多資訊,歡迎瀏覽公司網站:www.lsi.com

LSI與LSI商標設計以及DataBolt、MegaRAID、Nytro和3ware均是LSI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所有其它品牌或產品名稱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消息來源: LSI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