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ccitane就杏仁紧肤磨砂膏产品传媒报导的声明

香港2013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L'Occitane International S.A.(“公司”)注意到最近有传媒报导指,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国家质检总局”) 于进口前的例行检测中,验出 L'Occitane 一批杏仁紧肤磨砂膏产品铅含量超标。这批产品从未推出中国市场销售,亦已随即被销毁。

公司谨此声明,公司并无于任何产品中加入铅,而铅是自然存在于白陶土 (White Clay) 之中,白陶土为生产杏仁紧肤磨砂膏产品的成分之一。

公司希望进一步说明,杏仁紧肤磨砂膏应用于身体并要用水冲洗,并不预期会被摄取或吸入。如适当使用,该产品于正常使用情况下并不会对人体健康构成危险。即使有消费者误食产品,产品的铅含量亦明显低于世界卫生组织对食品每日摄入量的规定,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本公司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七日收到通知,国家质检总局已对一批船运的杏仁紧肤磨砂膏产品进行了例行的质量控制,而若干产品中的铅含量介乎0.043毫克/克至0.053毫克/克,超出中国当局要求规定0.040毫克/克的水平。本公司随后确定本公司的天然白陶土供应商最近在未知会本公司的情况之下转换了采购安排,并没有提供适当的分析结果。本公司已撒回全球所有由这家供应商所提供的白陶土生产的杏仁紧肤磨砂膏产品。L'Occitane 希望指出,杏仁紧肤磨砂膏为 L'Occitane 产品系列中唯一集中使用这种特定成位的产品,而且在这批产品中铅含量符合美国和欧盟的法定要求。

L'Occitane 一直坚守较高的质量标准,严格尊重所有公司拥有零售点的90个国家的法规,并尽一切努力以确保此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如有垂询,请联络:
iPR
奥美公关
刘丽恩/ 丘倩瑜/ 赖沛欣/ 梁牧谦
电话:(852)2136 6952/ 2136 6183/ 3920 7646/ 3920 7684
传真:(852)3170 6606
电邮:loccitane@iprogilvy.com

消息来源:L'Occitane International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