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KU GmbH参与造价6.5亿欧元F–125型护卫舰项目

MKU GmbH
2014-06-05 04:32 4106

MKU GmbH参与造价6.5亿欧元的德国F–125型护卫舰项目

德国锡滕森2014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MKU GmbH 对能够参与巴登-符腾堡州F-125 型护卫舰项目(7,200吨)感到非常自豪,日前正在为德国海军建造该艘护卫舰的是两家著名的德国船厂——Thyssenkrupp 和 Lurssen,每艘舰船的造价均超过6.5亿欧元。这艘独特的舰船拥有更强的生存能力,可确保其即便因意外或敌人攻击严重受损也可以保持正常运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02/690158-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02/690158-b

MKU GmbH 是德国一家领先的舰艇保护装备制造商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在该领域拥有超过28年的经验。这些年来,MKU GmbH 已经为500多艘大大小小的舰艇提供了保护解决方案,包括护卫舰、大型游艇、巡逻艇、快速拦截舰、硬壳充气艇 (RIB) 以及气垫船。该公司从1993年起就成为了经注册的北约供应商,另外还是经德国联邦国防军设备、信息技术和在役支持 (BAAINBw) 办公室认证的供应商。

MKU GmbH 为陆海空平台的保护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及完整的项目管理,从而帮助这些平台抵御冲击波、碎片和子弹的威胁。该公司设计、开发和生产一整套安全屋系统,将装甲系统整合到各个平台上。它还为这些解决方案提供维护和生命周期支持服务,并采用了其经过多年努力研发出来的特殊的专利技术。

由 MKU GmbH 提供的防弹解决方案符合 MIL 810 G 等环保标准,其生产设施均获得了 EN 9100 认证。

MKU 拥有丰富的经验,已经为全球150多万士兵提供了防弹衣和头盔,还为近2000个平台提供了防弹保护解决方案。MKU 的信息库中有针对百余种威胁的超过1,000种解决方案。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为100个国家230多支部队所采用,包括大多数欧盟成员国。

2014年英国商用海事船舶展览会 (Seawork 2014)

MKU GmbH将参加2014年6月10-12日在南安普敦港举办的2014年英国商用海事船舶展览会,届时将展示其为海军舰艇提供保护解决方案的能力和范围。

消息来源:MKU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