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ken公布新的董事长

Marken
2014-01-21 19:00 6705
Marken 今天宣布任命约翰-帕特洛 (John Pattullo) 为 Marken 集团公司董事长。他的任命将于2014年2月1日生效,他将接替罗伯特-埃利斯 (Robert Ellis) 出任董事长职务。

-约翰-帕特洛被任命为 Marken 集团非执行董事长

北卡罗来纳州三角研究园2014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Marken 今天宣布任命约翰-帕特洛 (John Pattullo) 为 Marken 集团公司董事长。他的任命将于2014年2月1日生效,他将接替罗伯特-埃利斯 (Robert Ellis) 出任董事长职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930/NY78064LOGO

从2007年就任至2012年10月退休,帕特洛先生一直担任国际物流公司基华物流 (CEVA) 的首席执行官。他先前的物流行业经验包括领导 Exel(英运物流)的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地区业务。在加入 Exel 之前,他为宝洁(Procter & Gamble,简称 P&G)工作了30年,担任过众多营运职务,包括领导宝洁亚洲供应链活动以及该公司的全球美容护理业务。在任命帕特洛先生之前,Marken 董事会进行了大面积的候选人遴选。

Marken 首席执行官韦斯-惠勒 (Wes Wheeler) 表示:“我们很高兴约翰同意加入 Marken 担任董事长。他将为我们董事会带来丰富的相关行业和营运经验。在我们继续向前发展成为生命科学行业首选的物流服务提供商之际,我期待与约翰一起合作。”

帕特洛说:“我非常高兴有机会担任 Marken 董事长。这家公司有着坚实的基础、强大的发展潜力和富有经验的优秀高管团队。我期待与韦斯、高管团队和董事会一起工作,让 Marken 继续发展业务。”

帕特洛目前担任英国 NHS Blood and Transplant(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血液和移植协会)董事长,Electrocomponents Plc 非执行董事,并继续担任基华物流董事会特别顾问。

消息来源:Mark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