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tional Air Cargo 完成“Operation Blanket Delivery”第一阶段

National Air Cargo
2009-11-18 07:18 3596

National Air Cargo 员工和阿富汗劳动和社会事务部部长亲自向阿富汗的孤儿院提供1000多条毯子

纽约 ORCHARD PARK 2009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National Air Cargo 与其兄弟公司 National Airlines 今天宣布,两公司已经完成了“Operation Blanket Delivery”的第一阶段。“Operation Blanket Delivery”是一项发起于2009年10月初的收集和捐赠计划,旨在为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孤儿提供帮助。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118/NY12806 )

两公司全球各办事处的员工共收集了1000多条毯子,这些毯子最近通过一架 National Airlines DC-8 货机运往阿富汗巴格拉姆空军基地 (Bagram Air Base)。National Air Cargo 员工以及负责管理孤儿院的阿富汗劳动和社会事务部官员将向该市两个较大的孤儿院的孩子发放这些毯子。这两家孤儿院收养2到18岁的儿童,这里共住着600多名孤儿。大多数孤儿是由于持续的战争与家人走散。

National Air Cargo 中东销售经理 Dale Deacon 在走访了喀布尔地区多家孤儿院,亲眼目睹了孤儿们的困难处境之后萌生了“Operation Blanket Delivery”的想法。Deacon 2002年开始在阿富汗工作,他向 National Air Cargo 兼 National Airlines 首席执行官 Preston Murra 提出了向孤儿供应毯子的想法,出于对人道主义思想的大力支持,Murray 鼓励其员工参与到毯子的收集和捐赠中来。这个倡议得到了两家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仅一个多月便收集了1000条毯子。

Murra 表示:“我没有多想就批准了这样的计划,并且立即向所有员工发送邮件,要求他们尽可能地为这一富有同情心的努力提供帮助。我为帮助收集或捐赠毯子的数百名员工感到非常骄傲。除了为阿富汗的军人提供支持的职责之外,我们还具有一直非常重视的人道主义责任。”

作为阿富汗劳动和社会事务部孤儿院部负责人接受毯子捐赠的 Ghulam Ali Zainal 表示:“首先我要向来自 National Air Cargo 的团队表示欢迎,并且向全球所有帮助向阿富汗孤儿捐赠毯子的家庭表示感谢。由衷的感谢你们。”

Deacon 表示:“当我走访喀布尔的一家孤儿院第一次看到孩子们的情况时,我知道作为一家公司我们肯定能够为这些孩子做点什么。这种人道主义做法足以证明 National Air Cargo 员工的奉献精神,他们遍布全球各地,每天都冒着危险为我们的军队提供支持。”

Murray 表示,鉴于这项计划取得的巨大成功以及它对孩子们在阿富汗漫长的严冬中取暖起到的作用,这项毯子计划将继续进行。

National Air Cargo 简介:

自1991年以来, National Air Cargo已经为许多军事和工业客户提供了高品质、高效率的货运服务。该公司通过适当的飞机为全球各国提供空运业务,其飞机的有效载荷从4吨到250吨不等。垂询详情,请登录: http://www.nationalaircargo.com 。

National Airlines 简介:

创立于1985年,National Airlines 目前运营着3架货运能力为45吨的远程洲际喷气式货机。National Airlines 位于密歇根州伊普西兰蒂,还经营预定和按需定制的货运包机服务。

垂询详情,敬请联系:

Ben Roberts/Earl Wells

e3communications

电话:+1-716-854-8182

消息来源:National Air Carg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