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新游戏《开心》获文化部推荐为第三批适合未成年人网络游戏

2008-02-18 17:25 4887

香港2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 -- NetDragon Websoft Inc.(“网龙”或“公司”及其子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8288.HK),欣然宣布集团的新游戏《开心》最近获文化部游戏产品内容审查委员会(“文化部”)推荐为第三批适合未成年人网络游戏。

文化部曾分别于2005年8月5日和2006年1月24日公布关于向社会推荐的第一、二批适合未成年人网络游戏产品。文化部会以国产原创、健康益智、寓教于乐、适合未成年人作为征集标准,从社会各界广泛推荐的数十款游戏产品中遴选出第三批适合未成年人的网络游戏产品,供家长和社会各界作为寒假期间指导未成年人适度游戏的参考。

《开心》是集团即将推出的网游,以中国源远流长的创世神话为基础,游戏内致力营造一种友好、温馨的健康游戏方式,倡导团结互助的精神,玩家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是最明确的主题。集团预期《开心》将会在2008年第2季正式推出。

网龙主席兼执行董事刘德建先生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开拓益智及健康的游戏,是次《开心》获得推荐,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展望将来,我们将持续开拓新游戏,不断增强盈利能力,为股东带来理想的回报。”

NetDragon Websoft Inc. 简介:

NetDragon Websoft Inc. 是中国首屈一指的网络游戏开发及经营商之一。集团的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 MMORPG,以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目前,公司已经成功开发并运营多款风格迥异的大型网络游戏,包括《魔域》、《征服》、《机战》、《投名状》、《幻灵游侠》及《信仰》;集团也有为这些网络游戏推出多语言版,包括英文、法文及西班牙文。而集团现时有开发中的三款游戏,包括《开心》、《天元》以及《英雄无敌 Online》。网龙已于2007年11月2日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股份代号:8288.HK)。

消息来源:NetDragon Websoft Inc.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