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亞洲網通新服務 革新客戶中心話音方案

2007-02-02 12:46

香港,2月2日 /新華美通/ -- 亞洲網通(亞網)今天宣布已推出嶄新的「話音匯集服務」(CAS),改革傳統國際話音服務,為客戶中心提供新一代話音方案。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1051921-min.jpg )

透過採用亞網的MPLS 基建,CAS可把來自多個不同市場的話音分鐘匯集及傳送至一個中央站。跨國企業可利用CAS的一站式方案,為各地客戶提供接駁電話致其服務中心,跨國企業無須在每一個市場自設基礎設施。

亞網營運總監Mark Simpson表示 :「現今在全球的營商環境均競爭激烈,CAS將成為專注於增值客戶服務的企業致勝之道。CAS 讓企業可在多個市場接駁電話致其服務中心,此舉不但帶來極大的方便,亦同時提高中央客戶中心的覆蓋及使用率。」

Simpson先生補充:「當第三者客戶中心操作員為他們的企業客戶服務時,CAS能為他們提供優化的服務特色,CAS的靈活性、流量滿溢管理及多樣化的路由管理在高峰期及緊急情況下尤其顯著。」

透過採用亞網的全球MPLS平台作為主幹線,CAS服務為用戶提供多項出色優點。由於亞網已在當地市場設有基建,客戶並不需要投資購買新設備及增加資源。話音訊息可通過亞網的MPLS骨幹傳輸到目的地,從而為客戶提供預設的服務表現水平及確保達至较高的話音質素。

亞網產品管理及拓展副總裁王靜思表示 :「透過利用新一代MPLS的特點,亞網的CAS平台可為市場提供優化的功能,包括話音質量保證、資源分享及災難修復所需的動態路線。此外,採用CAS可更完善地增設新站點和目的地,享有更佳的話音、資料綜合支援及優質報告。若直接與傳統免費電話相比,CAS更具成本效益和可靠,並能提供更好的質素和更詳細的報告。」

亞網是亞洲區MPLS的領導先驅之一,擁有MPLS-TE (通訊工程) 的基礎設施。我們率先把五項服務級別的選擇,及以用量為收費準則和M-Flex (最多10 Mbps) 的虛擬私有網絡 (IP VPN) 服務引進市場,是業界中最先提供以用量收費 (pay-as-you-go) 的IP VPN服務。亞網的MPLS-IP VPN 服務已延展至亞太區、美國和歐洲所有主要市場,並備有Nx64kbps至Gigabit乙太網不同速度以供選擇。

關於亞洲網通

被Frost & Sullivan評為2005年及2006年「较佳數據服務供應商」,亞洲網通營運亞太區內最遼闊的電訊網絡,包括其私有的海底光纜系統 -- EAC, 以及遍佈亞洲所有主要城市的電訊設施代管中心。亞洲網通在亞洲地區提供全系列的城市間網絡連線,包括數據通訊以及以 IP 為基礎的網絡通訊服務給全球性和區域性的企業、ISP以及電訊業者。亞洲網通的總部設於香港,並於亞洲主要市場及歐美等地設有辦公室。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asianetcom.com

資料查詢:

Clement Teo

亞洲網通

電話: +65-6233-6331

電郵: clement.teo@asianetcom.com

消息來源: 亞洲網通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電腦/電子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