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面向尖端科研试验的新型晶体生长设备

PVA TePla AG
2011-06-29 23:57 4602

德国 Wettenberg 2011年7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VA TePla 集团位于德国 Wettenberg,在硅晶体生长设备及高温真空设备领域占有技术领先地位的设备制造商,成功地研发了针对科研试验领域的新型晶体生长设备 --“CGS-Lab”。该设备采用 Czochralski(直拉)工艺拉晶,是遵照由德意志联邦教育与科研发展部主导并推动的“精英集群”竞赛项目的要求开发研制而成。与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和光伏领域的大型直拉单晶设备相比较,CGS-Lab 因其灵巧而不失精密的结构设计,不仅可广泛应用于光伏,半导体和光学等诸多工业领域,而且更加适用于大学,研究院等科研机构的尖端科研领域。

例如在多晶硅制造商和光伏企业,CGS-Lab 特别适用于迅速快捷地检查原材料及成品材料的材料特性,定制材料标准,并且该设备也通过测试,适用于太阳能电池板材料的优化(Si,Ge),聚光光伏和红外光学等领域。

该设备的优势体现在:占地面积小,工艺周期短,仅需投入少量的人力、物力以及能耗,使客户能够在最短的时间以较小的投入获得预期结果。此外,该设备为全自动工艺设计,具有维护简便,操作简单等诸多优点。并且通过内置图形用户界面可对所有设备和工艺参数进行实时监控。

关于设备详情,请联系:

Heiko Goritzka 先生
PVA TePla AG
电话:+49(0)641/68690-155
电邮:heiko.goritzka@pvatepla.com
http://www.pvatepla.com

消息来源:PVA TePla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