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新時代能源宣佈獲得羅英俊先生和董秀成博士加盟顧問委員會

2012-11-09 08:00

香港2012年11月9日 /美通社/ -- 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新時代能源」或「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166)欣然宣佈獲得羅英俊先生和董秀成博士加盟本集團的石油及天然氣顧問委員會,任期於2012年11月1日正式生效。

羅英俊先生為中國石油行業的著名勘探開發和管理權威人士,教授級高級工程師,享受國務院津貼專家。羅先生自1999年11月5日被任命為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石油;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857)副總裁,主要負責勘探和生產的工作,於在任期間曾參加南美地區和中亞的哈薩克斯坦的海外石油勘探項目。羅先生畢業於西南石油學院,擁有超過四十年中國石油天然氣行業的工作經驗。羅先生曾任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開發生產局副局長,參加了中國石油大慶油田、江漢油田和吐哈油田會戰,任吐哈石油勘探開發指揮部指揮,於1998年10月起任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總經理助理。

董秀成博士現任為中國石油大學中國油氣產業發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國石油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教授、院學位評定分委員會主席、副院長,為我國著名能源經濟學家。董博士更是我國市場經濟研究會常務理事、中國石油企業協會常務理事、中國能源研究會系統工程專業委員會委員、中國石油學會經濟專業委員會委員、北京市石油學會經濟專業委員會副主任。董博士長期為國家宏觀管理部門和大型石油公司提供戰略和政策諮詢工作,並經常接受境內外重要媒體專訪或採訪,被譽為「當今中國最為活躍的專家學者」之一。

為了體現本集團上游油氣項目的資產價值和加快上游項目的勘探進度和投產時間表,本集團已於北京成立石油及天然氣顧問委員會,透過整合各方面技術力量,針對石油及天然氣區塊的勘探和開發工作,實時提供油氣綜合服務和解決方案,當中包括油氣田項目評估、油氣田勘與開發可行性研究、鑽井及井下作業技術及油氣勘與發展項目管理等。新時代能源期望未來能擁有以油氣田勘探、開發、鑽完井技術為核心的一站式執行能力,率先為本集團的上游項目提供服務,未來更會與其他地區的油田探討合作的可能性。現有幸邀請了羅先生和董博士兩位專家作為顧問委員會的主要成員,大大提升本集團的技術。

新時代能源主席鄭錦超先生表示:「很高興董博士和羅先生加入新時代能源的石油及天然氣顧問委員會。兩位專家均為石油及天然氣行業中的資深專才,相信透過兩位在石油及天然氣行業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大大減低本集團在阿根廷和美國項目的勘探風險,加快項目的投產進度,以及有助拓展海外業務的板圖,鞏固行業優勢。」

關於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

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166)是一家綜合天然資源企業,業務包括在阿根廷、美國和中國進行石油及天然氣資源項目的收購、開發和營運。集團現有的上游項目位於地理位置優越的地區,包括橫跨阿根廷薩爾塔省(Salta)、福摩爾省(Formosa)和胡胡伊省(Jujuy)的東北盆地(Noroeste Basin);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猶他州和阿拉斯加州。另一方面,集團正在中國發展下游液化天然氣(LNG)項目,其中包括車船 LNG 加氣站、工業園及新農村供氣項目等。集團將繼續透過戰略性併購來提升其石油及天然氣業務組合的價值,積極尋找拓展收入的機會,致力為公司帶來顯著現金流及增加新能源儲量。

消息來源: 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

相關股票: HongKong:0166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