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新時代能源新購買石油及天然氣營運公司和猶他州7口油井權益

2012-10-08 17:33

新收購項目能令本集團擴大和營運其猶他州資產

香港2012年10月8日電 /美通社/ -- 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新時代能源」或「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港交所股票代號: 166)欣然宣佈購買位於美國猶他州份Uinta盆地的一間石油及天然氣營運公司和額外7口鑽井及280英畝土地,加起來新時代能源於該盆地的總油井數目增至39口。

根據本集團和Tiger Energy Partners Utah Acq., LLC所簽定之協議,新時代能源將分別收購1.)猶他州Uinta區段之7口井其中80%淨收入的100%營運權益;2.) 280英畝,或以平均計圍繞每口井周邊約40英畝的土地;及3.) Tiger Energy Operating LLC,一家擁有在猶他州經營石油及天然氣區塊工作許可證的公司。

Uinta盆地是美國最有前途的和新興的石油和天然氣生產盆地之一。很多主要的石油及天然氣企業和大可的獨立公司如Exxon Mobil、Anadarko、EOG、Bill Barrett Corp、Newfield Exploration和 Devon Energy等均積極於該盆地進行鑽探和生產之活動。此外,Uinta盆地提供了多重的油藏結構層,讓新井可以以垂直、傾斜和水平鑽探。

新收購的7口井位置十分接近本集團現有位於Uinta盆地Willow Creek區的2口修復井。其中一口井將用作噴射器以刺激並令其他油井重生生產。收購營運公司是一個重要的步驟,因為這能讓本集團於該區營運其石油及天然氣區塊,從而控制在收復現有油井和鑽探新井時的速度、資本開支及所使用的技術。本集團擬利用先進的鑽井、測井、完井等方法和設備,在鑽探和開發其土地和石油和天然氣儲量方面達到较高的效率和成本效益。

新時代能源主席兼報行董事鄭錦超先生表示:「擁有一間營運公司能幫助我們進一步在Uinta盆地建立當地的網絡和地位。在未來的數個月,新時代能源將會以於2013年年底達至每日1,000桶石油產量為目標,計劃於超過30口井進行復修和重新生產。在最近的一份工程報告指出在30口井當中的18口井,其P1+P2(探明和可能)總儲量已超過170萬桶,此清楚顯示出Uinta盆地對於本集團未來成長的價值和重要性。此外,由於該盆地高概率的石油生產,其他油公司已更加關注這個地方。故此,我們計劃在該盆地收購額外的土地,期望以此加快我們的發展。我們很高興看見本集團業務目前的進展,並期待在不久的將來看到正面的成績。」

關於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

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166)是一家綜合天然資源企業,業務包括在阿根廷、美國和中國進行石油及天然氣資源項目的收購、開發和營運。集團現有的上游項目位於地理位置優越的地區,分別在橫跨阿根廷薩爾塔省(Salta)、福摩爾省(Formosa)和胡胡伊省(Jujuy)的東北盆地(Noroeste Basin)、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猶他州和阿拉斯加州。另一方面,集團正在中國發展下游液化天然氣(LNG)項目,其中包括車船LNG加注站、工業園及新農村供氣項目等。集團將繼續透過戰略性併購來提升其石油及天然氣業務組合的價值,積極尋找擴展收入的機會,致力為股東帶顯著現金流及儲量的增長。

消息來源: 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

相關股票: HongKong:0166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財經/金融

石油能源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