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新時代能源貴州省首個LNG/CNG加氣站正式投入服務

2013-01-02 09:26

香港2013年1月2日電 /美通社/ -- 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新時代能源」或「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港交所股票代號: 166)欣然宣佈貴州省六盤水市首個將被收購的液化天然氣 (LNG) / 壓縮天然氣 (CNG) 加氣站於2012年12月28日正式投入服務。

新時代能源於2012年11月中旬有條件地同意收購貴州省六盤水市一系列LNG綜合利用項目的營運權益,當中首個 LNG / CNG 加氣站已於2012年12月28日正式投入營運,該加氣站並與當地的一家公共交通公司簽訂壓縮天然氣銷售協議,指定該公司旗下規模約41輛公共交通車輛使用該加氣站,每輛公交車每天的加氣量約為60立方米。有關的銷售協議,使加氣站在營業初期已有一定的天然氣銷售量,確保加氣站有穩定的收入。

在2012年12月28日早上,本集團舉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啓用儀式,並邀請了數名鍾山經濟開發區的政府人員如鍾山經濟開發區工委書記張志祥先生參加該啓用儀式,顯示出當地政府對新時代能源的支持。該啓用儀式意味著新時代能源正式進入中國 LNG / CNG 加氣站業務。此外,預計2013年將有17個將被收購的 LNG / CNG 加氣站會投入服務,並加強本集團在貴州省的 LNG 業務。

貴州省位於中國西南雲貴高原東部,經濟正處於快速增長期,2011年的國內生產總值(GDP)達人民幣5,700億元,較前一年增加了15%。貴州省是中國南部的主要煤炭生產地區,確保了長途運輸重型卡車對於 LNG / CNG 站的需求。隨著中國四大主要油氣通道之一的中緬天然氣管道於明年投入服務,屆時將會為貴州省提供大量的天然氣供應。預計至2015年,貴州天然氣管網輸送銷售量將達每年48億立方米,到2020年將達每年68億立方米,2020年貴州省70%以上縣市民居也將能接通管道天然氣。除此之外,對於關注環保需求的增加也加強了天然氣的應用,為新時代能源提供了龐大的機遇。

新時代能源主席兼執行董事鄭錦超先生表示:「本人十分高興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看見LNG/CNG站成功投入服務。政府政策持續大力推廣清潔能源的應用,以及以天然氣替代傳統燃料。隨著LNG正式的被使用,將改善生活水平和減低污染程度,從而達到一個雙贏的局面。這為本集團進一步加強其業務組合創造了巨大的機會,並為天然氣業務的中長期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新時代能源執行董事孫江天先生表示:「LNG / CNG 加氣站開始運作表示新時代能源正式在貴州省當地的物流和運輸終端用戶提供天然氣。其他 LNG / CNG 站將採取類似的商業模式,目標是在加氣站在開始營運前與不同業務夥伴確保一定的天然氣銷售。這能讓新時代能源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預期的銷量。本集團將繼續加強其在中國的市場地位,加上額外的 LNG / CNG 加氣站建設已接近完成,貴州省預計在2013年成為新時代能源的主要收入來源之一並帶來可觀的收益。」

關於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

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166)是一家綜合天然資源企業,業務包括在阿根廷、美國和中國進行石油及天然氣資源項目的收購、開發和營運。集團現有的上游項目位於地理位置優越的地區,包括橫跨阿根廷薩爾塔省 (Salta)、福摩爾省 (Formosa) 和胡胡伊省 (Jujuy) 的東北盆地 (Noroeste Basin);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猶他州和阿拉斯加州。另一方面,集團正在中國發展下游液化天然氣 (LNG) 項目,其中包括車船 LNG 加氣站、工業園及新農村供氣項目等。集團將繼續透過戰略性併購來提升其石油及天然氣業務組合的價值,積極尋找拓展收入的機會,致力為公司帶來顯著現金流及增加新能源儲量。

消息來源: 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

相關股票: HongKong:0166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財經/金融

石油能源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