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NDA(万达)为fxTrade Mobile平台添加中文支持

创新外汇交易服务的开拓性全球提供商OANDA(万达)今天宣布向适用于 iPhone、iPad 和 Android 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 fxTrade Mobile 应用程序添加中文支持。

全球外汇经纪商增强了适用于中国投资者的业内领先的移动应用程序性能

新加坡2014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创新外汇交易服务的开拓性全球提供商OANDA(万达)今天宣布向适用于 iPhoneiPadAndroid 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 fxTrade Mobile 应用程序添加中文支持。

凭借屡获殊荣的 fxTrade Mobile 平台,外汇交易者可以利用先进的技术分析功能在旅途中快速查看市场活动、管理其仓位、控制风险并监控其帐户状态与盈利能力。该先进的交易应用程序采用了可轻松导航和自定义选项的简洁用户界面,以满足投资者个性化需求,此外还提供了制图功能和实时显示当前价格的功能,使客户能够在操作图表参数时,也可从单一屏幕对价格走势的全面了解。

“零售空间中的外汇交易越来越多地从桌面转移到手机上;事实上,在 2013 年 12 月,我们多达 51% 的客户登录来自我们的移动交易平台,并且此比例某些以中文为主的市场中更高。”OANDA(万达)公司产品管理部副总经理 Trevor Young 表示。“作为移动外汇领域的行业领导者,我们认识到处亚洲经济体之外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提供中文支持是我们应明确优先考虑之事,我们很高兴今天能够提供这种支持。”

FxTrade Mobile 3.3.2 的主要功能包括:

  • 先进的制图功能,拥有多种图表类型和 40 多种技术分析指标、覆盖图和用于增强的价格数据分析及识别市场趋势的绘图能力
  • 有多种间隔(五秒至一天)自定义的图表
  • 来自 Dow Jones 的流媒体新闻源(中文)
  • 限价单、止损和止盈操作的推送通知,保证金通知和价格提醒

与OANDA(万达)适用于 iPhoneAndroid 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 MetaTrader 4 移动应用程序,以及适用于 iPhoneiPadiPod touchAndroid 设备的汇率换算器一样,fxTrade Mobile 提供免费下载。

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oanda.sg/,请在 TwitterFacebookYouTube 上关注我们。

本材料之信息不针对美国居民,也不发行或提供给所有根据当地法律或法规规定禁止进行此项活动之人士。

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OANDA(万达)亚太公司的霍夫曼公关公司
黄莉云
直接拨打:+65-6361-0250
OANDASG@hoffman.com
www.hoffman.com

消息来源:OANDA Corporation(万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