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滨特尔(Pentair)收购诺芮特(Norit)Clean Process Technologies 业务

2011-04-13 17:19 17265

Pentair 过滤技术业务在此次收购中受益匪浅:

  • 在中国、拉丁美洲和中东地区等快速增长区域的业务得到了增长
  • 吸收诺芮特(Norit)的创新膜技术及超滤技术
  • 扩大了 Pentair 水处理产品在海水淡化、饮用水、中水回用和工业方面的应用,拓展了 Pentair 在食品饮料行业的地位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2011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entair 宣布以5.03亿欧元(约7.05亿美元)收购拥有全球领先的创新膜技术和超滤技术的荷兰诺芮特(Norit)公司 Clean Process Technologies 业务(以下简称CPT)。Pentair 将以最少的负债,通过现金、循环信贷融资和投资等方式相结合进行收购。2010年,CPT 销售收入为2.22亿欧元(不含资产的贬值和摊销),营业收益为3,500万欧元。

CPT 是全球领先的膜解决方案与清洁技术的服务商,尤其在快速发展的水、饮料过滤分离领域。凭借100多年的经验及创新,CPT 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净化系统、海水淡化、中水回用、工业应用和食品饮料等水净化方案,能有效缓解清洁水匮乏、能源涨价及环境污染等这些日益严峻的问题。CPT 提供的产品包括创新的超滤及纳滤膜技术、无菌阀、二氧化碳回收、控制系统及特种泵。

CPT 总部设在荷兰,共有约1,200名员工和五个生产研发中心。在100多个国家拥有170多家经销商,销售区域分布全球各地,其中西欧占45%,亚太占20%、拉丁美洲及中东各占10%,剩余的业务分布在欧洲、北美等其他地区。Pentair 预计 CPT 在2011年的销售收入将超过2.5亿欧元(约3.5亿美元)。

“创新技术,长期以来都在解决清洁水匮乏和能源涨价起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凭借领先的膜技术,CPT 提供的元件、系统及服务都将有利于加强我们在海水淡化、中水回用和高效工业应用中的能力,使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更完美的解决方案,”Pentair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霍澜定(Randall J. Hogan)说。“此次收购主要涉及 CPT 最擅长的食品和饮料行业,此举有助于加强 Pentair 在包括中国,拉丁美洲及中东等经济快速发展地区的业务增长,”霍澜定补充道。

为确保各环节都平稳有序地进行,收购计划将于2011年第二季度完成。Pentair 预计此次收购到2012年,即收购后的第一个财政年度,每股净收益提高0.15-0.20美元。由于财务方面尚未完成最终评估和分析,这将冲减2011年的每股净收益约为0.15美元。调整客户合同和递增库存后的每股净收益约为0.12美元,交易成本约为0.06美元,本次收购预计最终提升2011年每股净收益0.03美元。

关于滨特尔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 Pentair 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4000人,年营业额约30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领先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之一。

消息来源:滨特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