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阳狮集团收购北京最美时传播机构

- 阳狮医疗保健传播集团加强在中国地区的构建

巴黎2011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阳狮集团今天宣布收购最美时传播机构( Dreams Communication)(下称“最美时”),一家主要从事医疗保健传播业务的中国公司,是由北京最美时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最美时智扬咨询有限公司 (Beijing Dreams Advertising and Beijing Dreams Zhiyang Communication) 构成的。最美时将正式成为阳狮集团旗下阳狮医疗保健传播集团 (PHCG) 的成员,最美时也将正式更名为阳狮最美时 (Publicis Life Brands Dreams)。本次收购扩展了 PHCG 在中国的足迹,是继3月份其在印度收购 Watermelon 后该网络在本年度完成的第二次收购。

PHCG 首席行政官和总裁尼克×克鲁齐 (Nick Colucci) 说:“将最美时加入 PHCG 业务组合,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新兴市场分布的关键战略。同时,我们为能够借此扩展在中国所提供的服务而兴奋—我们认为中国这个市场在医疗保健传播领域具有巨大潜力。”

最美时成立于2003年,有近50名雇员,主要向制药和保健客户提供广告、设计、数字传播、医疗教育及活动策划等服务。他们的专业实践和顶尖的医疗教育专业人才是其战略的重点。这使得最美时能够将他们的医学专业知识与其广告经验有机地结合以实现其核心业务目标,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最美时以其高质量的服务和创意能力迅速在客户中获得了良好信誉和口碑,其主要客户包括了全球和区域领先的公司,如诺华、诺和诺德、辉瑞、西安杨森,北京方恒置业,以及中国文化部。

孙滨 (Simon) 将继续执掌阳狮最美时,职务是阳狮最美时执行董事,赵春晶将担任阳狮最美时的总经理。

孙滨说:“我很高兴最美时加入阳狮医疗保健传播集团,这是我们成长策略中的重要一步。加盟 PHCG 可让我们从其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传播网络的专业知识中受益,也将使我们成为一家在中国领先的医疗保健传播机构。”

赵春晶说:“中国的医疗保健传播行业发展迅速,但我们也看到了服务质量方面具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们希望成为推进本行业专业化的先锋,我们相信,我们与 PHCG 这一全球业内领跑者的结盟,将加强我们的市场地位。”

PHCG亚太区 (APAC) 总裁阿什力×库什尔 (Ash Kuchel) 说:“我们很高兴最美时加盟 PHCG 中国 -- 这是我们更进一步进入中国保健市场的关键环节。事实证明,最美时具有卓越的传播能力,我们非常感谢有此机会将当地的专业知识和见解纳入我们在这一重要地区的所提供的服务。我们将致力于提升中国人民的保健质量,而在这一过程中,拥有较佳的传播合作伙伴尤为重要。”

关于阳狮医疗保健传播集团

阳狮医疗保健传播集团 (PHCG) 拥有世界上较大的以健康为导向的传播网络。PHCG 是阳狮集团旗下的子公司,管理着众多可在广告、医疗教育、销售和市场营销、数字业务、市场准入以及医疗和科学事务等领域提供专业创新解决方案的顶级机构。PHCG 致力于提供具有卓越的执行力、可改变生活和增加业务绩效的创意。PHCG 有近3,000名员工,通过其在11个国家设立的45个办事处管理17个品牌。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publicishealthcare.com

关于阳狮集团

阳狮集团[在 Euronext 巴黎交易所上市 -- FR0000130577 -- 以及在法国 CAC 40 指数榜上有名]是世界第三大广告传播集团。其业务活动遍及五大洲104个国家,阳狮集团雇用约49,000名专业人员,通过三大全球网络:李奥贝纳、阳狮、Saatchi & Saatchi,以及包括 Fallon、拥有其49%股权的 Bartle Bogle Hegarty 和卡普兰泰勒集团等众多机构,向本国和国际客户提供门类齐全的广告服务。VivaKi 将数字和媒体专业知识相结合,借助 Starcom MediaVest Group 和 ZenithOptimedia 全球媒体网络,实现了客户与消费者之间的整体联系;以及借助以 Digitas 和 Razorfish 为首的网络平台,实现了互动和数字营销。VivaKi 还开发了新的服务、工具和下一代数字平台。阳狮集团与阳狮医疗保健传播集团(PHCG,保健传播领域首个全球网络)一起提供医疗保健传播服务。以及通过与世界五大公关和活动网络之一MSLGROUP合作,还提供企业和金融联系、公共事务、品牌管理和社会媒体营销等服务。

网址:http://www.publicisgroupe.com/
Twitter:@PublicisGroupe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ublicisgroupe

关于最美时

北京最美时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最美时智扬咨询有限公司(“最美时”)是一家可为客户提供广告、设计、数字业务、医学教育和活动策划等服务的全案广告传播机构。主要业务涉及医疗保健和消费领域,并以其高质量服务和创意能力在客户中获得了良好信誉和口碑。最美时于2003成立,总部设在北京。地址是: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吉庆里6号佳汇中心B座5层,邮政编码 100020。

请联系:

阳狮集团

Peggy Nahmany
公司联络部
电话:+33-1-44-43-72-83

Martine Hue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33-1-44-43-65-00

阳狮医疗保健传播集团 (PHCG)
Rosemary Abendroth
全球联络部
电话:+1-212-468-3438

最美时
孙滨
执行董事
电话:+86-10-6551-9696

消息来源:Publicis Healthcare Communication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