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ASYS针对POLYJET 3D打印机推出ABS2高刚性数字材料

2013-11-06 10:00 10983
今日,Stratasys 首次推出了第二代 ABS 数字材料,并将其命名为 ABS2 数字材料。这款新材料专为 Stratasys PolyJet 3D 打印机设计,帮助用户生产具有高尺寸稳定性的薄壁部件。
 

材料性能更为稳定,是小型家电、电子器件和注塑成型应用的完美选择

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和以色列雷霍沃特2013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是全球 3D 打印的领先企业,引领 3D 打印的个人应用、快速原型、快速制造与 3D 耗材的发展。今日,Stratasys 首次推出了第二代 ABS 数字材料,并将其命名为 ABS2 数字材料。这款新材料专为 Stratasys PolyJet 3D 打印机设计,帮助用户生产具有高尺寸稳定性的薄壁部件。在材料的颜色方面,除了现有的绿色之外,Stratasys 还推出了象牙色以供用户选择。

软件的发展改善了用于打印薄壁原件的数字材料,特别是在刚性、耐用性和功能性方面使其得到提升。这一变更的目的在于改进原型设计或生产应用中的外形、配合和装配。

此外,ABS2 数字材料的高刚性特性在小批量热塑性塑料注塑成型应用中优势明显,是 3D 打印型芯和型腔材料的不二之选。其中,其优势包括材料边缘更清晰、承托力更佳,以及具有更强的小型零件打印能力。例如,用 ABS2 数字材料打印出的别针和其他轻薄部件具备更高的强度,足以承受注塑成型过程中的高应力。

 

“除了一般应用外,ABS2 数字材料还极其适合消费电子产品及其他消费品的原型制作,包括小型家电、手机等。这些消费品要求材料在制作薄壁几何形状的产品时具备高稳定性。”Stratasys 材料和应用产品管理总监 Fred Fischer 先生表示。

Stratasys PolyJet 数字材料是通过同时喷射两种不同的 PolyJet 材料而形成的复合材料。这两种材料以特定的浓度和结构结合在一起,可以提供独特的机械性能,并在外观、手感和功能上更为接近最终产品。作为 Stratasys PolyJet 数字材料的一种,Stratasys ABS 数字材料结合了耐高温、高强度和高稳定性的特性,制作出的部件可承受高强度冲击。

ABS2 数字材料可用于 Objet Connex 3D 打印机。如需更为详细的信息,请点击 Stratasys 网站数字 ABS,或致电+852-39448888了解 Stratasys 3D 打印机和 3D 打印材料的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Stratasys AP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