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aryn Gol宣布收到2012年经审计的IFRS财务报表

Sharyn Gol JSC
2013-05-31 19:50 3608
Sharyn Gol 欣喜地宣布,公司从 Ernst & Young Mongolia Audit LLC 收到了无保留意见的2012年和2011年财务报表以及2010年无保留意见的财务报告。

Sharyn Gol JSC(MSE 代码: SHG;彭博代码: SHG MO)宣布从 EY Mongolia 收到了2012年经审计的 IFRS 财务报表

蒙古乌兰巴托2013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Sharyn Gol(MSE: SHG;彭博代码: SHG MO)欣喜地宣布,公司从 Ernst & Young Mongolia Audit LLC (“EYM”) 收到了无保留意见的2012年和2011年财务报表以及2010年无保留意见的财务报告。Sharyn Gol 相信,在蒙古证交所 (“MSE”) 的上市公司中,该公司是唯一一家在三年收到了来自三大国际审计师事务所蒙古附属机构无保留意见财务报表的公司。首席执行官 Graham Chapman 表示:“以符合国际会计准则,准确而透明的方式呈现业绩,是 Sharyn Gol 的目标,无保留意见财务报表是对此的认可。”

Sharyn Gol 还欣喜地宣布,任命 Kenneth Farrell 为董事会成员。Kenneth Farrell 是印尼较大的公众交易矿业公司 -- 布米资源矿业(Bumi Resources Minerals) -- 的首席执行官。Farrell 先生也是印尼较大的煤矿采掘上市公司布米资源(Bumi Resources)的一名执行董事。Farrell 先生于2002年加盟布米资源,在此之前,他在必和必拓(BHP Billiton)工作了21年,曾在铁矿石、运输、锰和煤炭等业务单元担任多个执行和管理职务。他是澳大利亚工程师学会的会员,大洋洲矿业和冶金学会的会员,澳大利亚公司董事研究院的研究员。

Sharyn Gol 位于蒙古乌兰巴托北部,是一家领先的高等级燃煤生产商,产品出售给国有电站、当地水泥厂、其他大型批发客户以及零售消费者。

媒体联系:
电话:+976-1131-1073
投资者:mail@sharyngol.comotgonzul@sharyngol.com
网站:www.sharyngol.com

消息来源:Sharyn Gol JS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