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ciedade Baia de Luanda 开发优质房地产项目

Sociedade Baia de Luanda
2013-12-10 20:30 2749
Sociedade Baia de Luanda 将在安哥拉首都海滨开发优质房地产项目,项目将变罗安达海滨为一个独特的城市和社会挑战项目,融合现代主义、城市化和生活质量。

在安哥拉首都海滨开发优质房地产项目

安哥拉罗安达2013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项目将变罗安达海滨为一个独特的城市和社会挑战项目,融合现代主义、城市化和生活质量

罗安达海湾项目在安哥拉首都举办的第1届罗安达湾商业论坛期间全球登场。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210/658585

“Sociedade Baia de Luanda”将重建整个罗安达湾海滨地区,目前正开展相关房地产项目。该项目占据三个不同的地块,总计39公顷,改变罗安达的面貌,并将现代主义、城市化和质量生活相融合。

该项目总投资约6,300万美元,为期20年。投资着眼于该地区的普遍提高及房地产项目开发。其中,房地产项目包括78栋建筑,包括停车场及服务区在内的总建筑面积达170万平方米。

这三幅填海土地将包括住宅、办公楼、服务和商店,这将使罗安达更现代、功能化和国际化。

为了宣传这个项目的进展,Sociedade Baia de Luanda 在罗安达组织了首次商业论坛。论坛吸引了已参与的投资者及投资界主力。国际投资公司、基金、银行、房地产公司、建筑公司、连锁酒店、工程和建筑公司也参与其中,挖掘投资于该项目的优势。该项目承诺的回报条件与世界其他快速发展中地区(即亚洲)齐平。

此项目源于国家企业部门和安哥拉之间的私人合作伙伴关系,其中私人公司,即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大西洋银行、GENI、千禧银行和 Finicapital 承担了本项目的所有经济风险,这意味着安哥拉共和国政府不再需要寻求公共投资。

作为对重建投资的回报,安哥拉割让海上回收土地的地块和建设权,连同其他优惠地块作为新建海滨地区的停车场。

该项目已在安哥拉、南非和葡萄牙获奖。2013年10月,项目获得美国非营利性机构国际滨水社区协会颁发的奖项,此奖旨在表彰世界上较好的海滨重建项目区。在世界各地40个入围项目中,罗安达湾荣膺较佳环境重建和公共空间项目奖。

照片附后。

消息来源:Sociedade Baia de Luan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