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n Master 控告两家中国制造商侵犯 Flutterbye Flying Fairy 专利和版权

Spin Master Ltd.
2014-03-21 14:07 27543
加拿大较大的儿童玩具和娱乐公司以及全球遥控玩具领导者 Spin Master Ltd.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针对两家中国制造商汕头市澄海区汇盈玩具工艺厂和汕头市澄海区华彩科艺工贸有限公司提起了民事诉讼。

多伦多和洛杉矶2014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较大的儿童玩具和娱乐公司以及全球遥控玩具领导者 Spin Master Ltd.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针对两家中国制造商汕头市澄海区汇盈玩具工艺厂(简称“汇盈”)和汕头市澄海区华彩科艺工贸有限公司(简称“华彩”)提起了民事诉讼。这两项向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的诉讼旨在索取损害赔偿金,并禁止汇盈和华彩继续生产 Spin Master 宣称是其畅销 Flutterbye® Flying Fairy™(感应小飞仙)仿冒品的产品。Flutterbye® Flying Fairy™ 是一款通过手掌控制在空中飞行的遥控玩偶。

Flutterbye Flying Fairy 已成为全球热门产品,获得了许多奖项和荣誉,包括玩具产业协会 (Toy Industry Association) 的两个年度较佳玩具 (Toy of the Year) 奖。这两项诉讼声称侵犯了 Spin Master 的已注册版权和实用新型专利。Spin Master 宣称的仿冒品以“美丽飞仙女”(Beautiful Flying Fairy)/“BaoNiu Flying Fairy”和“Flower Fairy”(花仙子)名字销售。

Spin Master Ltd. 全球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Ben Gadbois 表示:“我们将继续以这种方式保护我们的利益,并告诉大家如果我们的权利遭到侵犯,我们将采取行动。我们觉得这点很重要,不仅仅是为我们公司着想,同时也是保护我们的合法进口商、分销商以及我们提高对这些仿冒品认识的公众。作为创新原创产品的开发者,我们一直面临着北美和欧洲零售商从亚洲购买非法仿冒品的困扰,因为仿冒品比较便宜。”

为了制止 Flutterbye Flying Fairy 仿冒品的侵权和非法出口,Spin Master 已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在线监控和行政强制执行。迄今为止,Spin Master 已成功关闭100多家试图利用其 Flutterbye Flying Fairy 的成功通过互联网向全球市场销售仿冒品的网站。Spin Master 发现,其中许多网站销售的都是这两项诉讼被告汇盈和华彩生产的产品。

Spin Master Ltd. 法律总顾问 Chris Harrs 说:“像我们这样的公司每年投入数百万美元用于研发,以拿出原创概念和生产激动人心且具有挑战性的玩具。尽管我们注册了我们的版权、专利和商标,但知晓知识产权侵犯却越来越难。侵犯者不仅通过为市场提供大量劣质产品伤害了我们企业,同时也伤害了依赖我们产品质量和良好声誉的消费者。Spin Master 将继续在法庭执行我们的权利,并坚持不懈地与世界各地的海关和边境保护组织合作,针对仿冒品生产者执行我们的知识产权权利。”

消息来源:Spin Master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