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ring Professional Asia在香港、上海和新加坡扩大服务种类

Spring Professional Asia
2014-03-12 14:30 8188
从2014年3月12日起生效,Judd Farris Asia更名为Spring Property & Construction。

成立Spring Property & Construction前身为Judd Farris Recruitment Asia

香港、上海和新加坡2014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 2014312日起生效,Judd Farris Asia更名为Spring Property & ConstructionSpring ProfessionalJudd Farris Recruitment均为德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 Spring Professional Asia现提供IT、工程和地产与建筑这三个领域内的专业猎头服务。
  • Spring Property & Construction已在香港、上海和新加坡投入全面运营。

Spring Professional是德科集团在亚洲的全资专业猎头部门,今日宣布其进军地产与建筑猎头行业。 Judd Farris Asia 最初于2005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专业的地产相关猎头公司,现已更名为 Spring Property & Construction。

Spring Professional Asia 于2013年3月20日成立,最初由 IT 和工程领域的专业猎头部门组成 -- 现增加地产与建筑领域猎头服务。Spring Professional 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位于中国大陆、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台湾地区和泰国。

Spring Property & Construction 将完全专注于在香港、上海和新加坡提供地产、设施管理和建筑领域内的中高管理级别专业人员的猎头服务。由德科集团全资所有的 Judd Farris 位于澳大利亚和英国的办事处将继续以Judd Farris品牌开展业务。

德科集团亚洲区首席执行官 Christophe Duchatellier 评论称,“随着Spring Professional在亚洲地区的业务快速增长,在香港、上海和新加坡成立 Spring Property & Construction 是及时的。 由于对地产与建筑领域人才的需求日益上升,Spring已经整装待发,在亚洲竞争极其激烈的市场中为寻求雇用人才的组织机构提供支持。 随着 Spring Professional 品牌扩张至包括之前 Judd Farris Asia 所服务的组织机构,我们现拥有一个更加强大的平台,以支持我们的地区性增长计划。”

消息来源:Spring Professional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