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quare共同创办人担任Cards & Payments Asia 2014主旨演讲嘉宾

Terrapinn Pte Ltd
2014-02-10 10:00 4008
亚洲智能卡与支付技术展会 Cards & Payments Asia 2014 特邀 Square 公司共同创办人 Jim McKelvey 担任演讲嘉宾,他将就主题“互联消费者的演进”发表演说。
 

新加坡2014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近年消费者购物习惯转变,亚洲的电子商务和支付服务客制化建设亟待加强。由于商机丰富,零售商目前正在积极地探索如何整合利用各种在线销售平台,例如针对智能设备开发的社交网络和网站。

一年一度的亚洲智能卡与支付技术展会 Cards & Payments Asia 2014 特邀 Jim McKelvey 担任主旨演讲嘉宾,他与 Twitter 之父 Jack Dorsey 共同创办了知名的移动支付技术企业 Square 公司。他说:“国际组织通常把亚洲视为独具魅力的机遇宝地。技术的发展历史有所不同,技术越先进,客制化的程度就越高,就能使每一个体的需求得到满足。亚洲的未来体现在把为各种文化开发的独特解决方案进行完美的集中和整合。”Jim McKelvey 将就其关心的主题“互联消费者的演进”发表前瞻性演说,并以此为第十九届亚洲智能卡与支付技术展拉开帷幕。他将在演说中深入探讨智能技术创新对零售产业和支付领域的冲击,以及人们为应对形势变化而进行的程序改造及开发出来的解决方案。

Cards and Payments Asia 2014 将携 Future Bank Asia、The Cash Handling Show Asia、NFC World Asia、Digital ID World Asia、RFID World Asia、Retail World Asia、e-Commerce Show Asia 和 Digital Signage World Asia 八大协同主题展共同登场,展会总面积达10000平方米。200多家国际展商将把自己的尖端智能技术和创新成果呈现在全球观众眼前。

Terrapinn Pte Ltd 公司总经理 Audrey Leong 表示:“Cards & Payments Asia 2014 将及时反映支付技术与电子商务领域的最新趋势,为零售、电信、银行、酒店服务、安保和政府等行业机构判定商机来源和增长趋势提供指南。”

Cards & Payments Asia 2014 及协同展会预计将迎接来自40个国家的客商和行业人士约7000人,其中包括500位企业高层代表和100位演说嘉宾。

关于 Cards & Payments Asia 及其协同展览会  
       
日期   :  2014年4月23–24日
展览开放时间   :  上午10:30–下午6:00(2014年4月23日),上午10:00–下午6:00(2014年4月24日)
地点   :  新加坡新达城国际会展中心第四层展厅
网址   :  http://www.cardsasia.com.sg 
消息来源:Terrapinn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