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意志集团2013年:收入约为20亿欧元和新增1200个就业机会

2013-12-13 11:54 11111
TUV南德意志集团在全球共雇用两万名员工,再次创造提供就业机会的新纪录。TUV SUD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博士在慕尼黑年终财务报告会议上说:“今年我们延续一直以来的成功。自2005年以来,我们每年都至少创造1000个新的就业机会。”
 

2013年年终财务报告发布会:收入和员工人数创新纪录

  • 增长创造就业机会 -- 员工总数首次突破20,000人
  • 全球重要参与者 -- 作为德国较大的TUV机构,海外员工比例高达47%
  • 全球扩张 -- 2013年,TUV南德意志集团在八个国家成功收购八家公司
  • 致力于解决未来挑战 -- 食品安全、电动汽车及数据安全

慕尼黑2013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底,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全球共雇用两万名员工,再次创造了提供就业机会的新纪录。与2012年相比,新增1200名专家。TUV SUD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博士(Dr.-Ing. Axel Stepken)在慕尼黑年终财务报告会议上说:今年我们延续一直以来的成功。自2005年以来,我们每年都至少创造1000个新的就业机会。

 

TUV南德意志集团大楼, 德国慕尼黑
TUV南德意志集团大楼, 德国慕尼黑

唯一的例外是2009年,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TUV SUD仅创造了300个就业机会。施特克芬博士(Dr.-Ing. Axel Stepken)预言:2014年我们将继续保持增长,并将吸纳超过1000名新员工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而TUV SUD的积极发展亦得益于市场对其服务不断增加的需求,2013年,TUV SUD将突破去年的纪录,实现约20亿欧元的收入目标。 

TUV SUD首席财务官Dr Matthias J. Rapp强调:“在国际间不断扩张的势力范围是我们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之一,无论在公司规模或人力资源上。例如,2013年,我们在八个不同的国家收购了八家企业。”其中较大的项目是收购了一家管理拉丁美洲大型建设项目的巴西公司。Dr Matthias J. Rapp接着说:“我们强大的国际扩张也体现在我们的员工人数,目前,我们的海外员工占TUV SUD员工总数的47%。”

过去的几年中,TUV SUD业务的不断成功的重要因素在于其加强创新业务领域,例如公司在电动汽车、食品安全和数据安全领域的现有服务。

电动汽车:电池测试的强劲需求助力实验室网络的全球扩张

TUV SUD管理委员会成员Horst Schneider表示:“自2009年起,电动汽车一直是我们公司的一个重点研究领域,并且在这十年期间,对TUV SUD来说,将会是一个重要的增长市场。”全球各地都纷纷涌现出对保障新驱动系统安全的服务需求。

鉴于此,TUV SUD在2013年大幅度增强其在电池测试实验室的全球网络,同时为应付需求增长,已将其在中国的电池测试实验室扩建。公司还扩建了位于加兴(慕尼黑附近)、多伦多和底特律的现有实验室。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将制定更多的扩建计划。继另一所电池测试实验室的奠基石落成于韩国后,从2014年起,TUV SUD将在合作运营的框架内为台湾和日本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提供电池测试服务。

在德国,TUV SUD在高电压安全训练课程方面是无可争议的市场领导者,同时公司还参与了所有重要的政府资助项目,这些项目被称为“国家电动汽车之窗”。

近期,TUV SUD还扩大其在汽车电池方面的测试组合。通过收购慕尼黑附近的奥伯法芬霍芬(Oberpfaffenhofen)的碰撞设施,TUV SUD电池测试有限公司还可为电池系统和部件提供动态碰撞测试。

“我们相信,无论是通过电池电能或燃料电池提供动力,电动汽车的前景都将是无限的,”Horst Schneider表示,“我们的成功如今清楚地指明了这个方向,我们将继续努力实现成为电动汽车安全服务头号技术服务提供商的目标。”

为世界各地的食品安全提供支持:新实验室和全球技术转移

全球范围内,安全与健康食品的重要性持续上升。鉴于此,TUV SUD已将旨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实验室和认证服务定位为集团的另一个战略性增长领域。

因此,在过去的18个月,TUV SUD也在加强其国际实验室网络方面作出大量的投资,其中巴西(2012年)和意大利(2013年)的食品安全实验室是近期的收购项目。目前,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数百名员工,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食品测试、分析和认证服务。

“2014年,我们将重点扩大我们在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实验室网络,”TUV SUD管理委员会成员Dirk Eilers说道,“我们的宗旨是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一贯高品质的食品安全服务。”

目前,TUV SUD的食品专家采用统一的标准和准则测试世界各地的鱼类和海产品。专业技术的集中和全球转移以及TUV SUD网络中的所有食品实验室整合使之成为可能,而这只不过是我们综合食品专业知识的一个例子。Dirk Eilers说:“TUV SUD的专家从海洋到货架全程陪伴这些食品,并且监控整个运输链。”

工业间谍和工业破坏:数据安全风险显著上升

另一个全球关注的话题是数据的安全性。最近的安全事件表明,数据记录被恶意攻击的风险显著增加 -- 无论是在个人和工业环境。由于集成系统在工业的应用日益普遍,各个行业均面临新的潜在风险。

TUV SUD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博士(Dr.-Ing. Axel Stepken)强调:“在行业整合的大背景下,我们需要重新评估风险,并制定出更有效的安全机制。”如今,关键的问题在于:我们如何才能获得足够的安全保障水平,而不影响高集成度或限制设备的功能安全?

针对这些迫在眉睫的问题,TUV SUD已经开发出一些解决方案。例如,“系统测试”标准是全球首个能够实现连接集成系统的功能安全要求和信息安全要求(防止恶意攻击)的标准。施特克芬博士强调:“由于商业、工业和社会越来越需要减少信息存储的风险,而降低新型技术带来的风险正是TUV SUD传承近150年的核心责任和使命,TUV SUD将在今后几年着力推动包括云计算、远程信息处理,智能工厂等领域的信息安全服务。”

受德国监管的设备:谨防拿安全标准去冒险!

 电动汽车、食品安全和数据安全 -- TUV SUD在作出巨大努力提升多个领域安全水平的同时,目前正在考虑取消针对现有技术的一些尝试性规范。在公司的年终财务报告发布会上,TUV SUD管理委员会成员Karsten Xander警告说,德国政界正在计划修订受监管设施的工业安全法规,例如电梯、加油站和安装在潜在爆炸环境的设备。

Karsten Xander强调:“在德国,我们必须避免牺牲不必要的本可避免的安全事故处理水平。受到监管的设备涉及较高的潜在风险,因此《德国职业健康和安全条例》(Betriebssicherheitsverordnung,BetrSchV)有充分的理由要求这些设备应由独立的第三方定期检查。”

近年来,这些设备的状况已持续出现恶化,这在现行的《安装安全报告》中也已被指出。例如,2012年,只有大约三分之一的电梯处于完好的工作状态,而约十分之一的电梯检验出安全故障,而约百分之一的电梯 -- 即4600部电梯必须立即停止使用。鉴于此,Karsten Xander敦促道:“德国对安装的系统和装置必须进行第三方检验的要求不得被轻视。”否则,某些缺陷可能会被忽视,从而导致系统或设备的故障以及事故数量的急剧增加。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Internet:  http://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