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纳全力主攻果业年

2008-03-17 08:11 2759

北京3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泰纳国际果业(北京)有限公司宣布,随着整体战略的逐步实施,泰纳国际果业(北京)有限公司注册成立,2008年的经营主题被确定为“果业年”。为了将这一主题进一步落实到位,公司将着力整合资源,在机构调整,资金投入,人力调配方面逐步向果业倾斜,凝心聚力,全力主攻果业年。

一、调整机构布网络

总部机构进行了内部调整,撤销了发展项目部,果业公司组建了华北、华东、华南三个大区及电子商务部、市场开发部、品牌宣传部、技术质量部,同时按照 “品牌运营求发展”的战略思想,将坚持以“开放联盟,拓展市场,加强宣传,提升品牌”为经营方针,按照“选准市场,主攻样店,决战整合,强大果业”的整合方针,采取收购,合资合作,换店牌,品牌区域合作等多种形式,今年计划对已有规模和效益的水果专卖店整合和兴建达100家,新建样板市场两个,华北、华东、华南三大区运作体制到位,做到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品牌推广,技术质量体系健全,服务能力强大,为实现中国果业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奠定良好的基石。

二、投入资金赢市场

总部计划新增果业净投入1000万元人民币(折约140万美元),以全力支持建设原产地品牌水果专卖连锁店,宣传、推广泰纳品牌,从而提升泰纳的知名度、扩大泰纳水果在全国市场的占有份额。

三、精英加盟添活力

总部首先将原发展项目部的骨干人员充实到果业公司。公司清醒地认识到,宏伟的事业要有精英人才来完成,所以,通过多方努力,2月15日,余运洋先生首次正式加盟公司,担任公司副总裁兼华东区总经理, 1996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先后担任过多家企业办公室主任、资产管理部主任、行政总监、董事会秘书、总经理等职,具有10余年企业管理的实战经验,对企业的证券管理和资本运营颇有深入探索和研究。3月1日,饶印文先生正式加盟公司,担任公司营销总监兼华北区总经理,1997年毕业于南昌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科),从事过投资、营销、水果专卖店的建设与经营管理等工作。先后担任北京今博今商贸有限公司(水果行业)和北京亚今龙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具有6年的水果经营和实战操作经验。

公司介绍:泰纳国际果业(北京)有限公司(简称“泰纳国际”)是“China Fruits Corp.”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座落在中国北京,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折约140万美元)。公司经营国内外名特优水果,将致力于创建泰纳品牌,实现原产地品牌水果的直供。

中国果业目前有36,129,689普通股发行在外,公司目前在 OTCBB 板上市,交易代码为 "CHFR"。

消息来源:China Fruits Corp.
相关股票:
OTC:CHF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