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企业家主题活动日落幕瑞典馆当选最具商业价值展馆

2010-09-27 19:20 7077

上海2010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9月25日,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主办,第一财经财富人生协办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企业家主题活动日落下帷幕。王石、张跃、沈南鹏、施德容等100多位中国企业界的代表人物在活动上纵论世博机遇与中国企业的成长,激荡商业智慧。作为世博主题活动之一,活动评选了八个最具商业价值的世博展馆,瑞典馆成为其中之一,与澳大利亚,美国馆,加拿大馆一起成为4个最具商业价值的国家展馆。

 “瑞典馆拥有110家的展馆官方合作伙伴,是本次世博会上拥有最多合作关系的展馆之一。上海世博会无疑是为政府与企业合作沟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瑞典馆无疑成为为中瑞两国、机构组织和中瑞商业伙伴提供多方沟通的实践者。”瑞典馆任安莉女士在接受颁奖时表示。活动第二天,参与本次主题活动日的部分中国企业家代表来到瑞典馆参观,直观了解瑞典馆及瑞典企业的创新精神及商业成果。

瑞典馆自5月1日开馆以来,目前已接待游客超过300万人次。10月13-14日,瑞典馆将举办“健康与医疗保健论坛”,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和丹尼尔夫妇也将同期参观瑞典馆。

中国企业家主题活动日:

中国企业家主题活动日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主办,主题是“世博,改变未来的起点”,旨在帮助中国企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促进世博会机遇下中国企业健康发展。在企业家看来,世博会不仅是提升品牌价值的大好机会,也将进一步督促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其中,世博会倡导的环保意识、提出的城镇化所面临的挑战,都需要企业积极参与。

消息来源:上海世博会瑞典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