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海牙全球正義研究所任命新所長

2012-11-06 14:34

荷蘭海牙2012年11月6日電 /美通社/ -- 海牙全球正義研究所 (The Hague Institute for Global Justice) 任命Abiodun Williams博士為第一任所長,並將於2013年1月1日上任。Williams 博士現時為華盛頓特區美國和平研究所 (USIP) 衝突管理中心的高級副所長。

海牙全球正義研究所理事會衷心感謝現任領導 Willem van Genugten 教授為研究所的起步所作出的重大貢獻。在確立研究所的工作流程、工作方式和方向方面,他的敬業精神、遠見卓識和領導能力一直具有不可估量的重要性。

海牙全球正義研究所由海牙市政府聯合海牙本地多家學術機構於2011年6月共同成立,得到了荷蘭政府的大力支持。從1899年首屆海牙和平會議 (First Hague Peace Conference) 開始到現在已經有一個多世紀了,該所所在的城市 -- 海牙一直是和平和正義的象徵。它致力於從多個視角來解決重大的全球正義問題,找出實用且有效的對策。通過開展相關項目,該所旨在強調,如果沒有全球正義和對國際法應有的尊重,和平、安全和發展很難維持長久。

海牙全球正義研究所理事會會長、海牙市長兼前外交部長 Jozias van Aartsen 表示:「我們非常歡迎Abiodun Williams博士擔任海牙全球正義研究所所長。他長期從事這個領域,並在聯合國總部工作過,因此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他將是我們這個成立不久的研究所的一位具有號召力的領導者。」

Williams博士於2008年加入美國和平研究所,負責研究所在阿富汗、巴基斯坦、伊拉克、利比亞、突尼斯和埃及等主要衝突地區方面的工作。他現任衝突管理中心高級副所長,在此之前曾擔任過衝突分析和預防中心副所長,主要負責研究所在衝突預防、伊朗和東北亞方面的工作。

在加入美國和平研究所之前, Williams博士在聯合國工作並且成績斐然。2001年至2007年,他為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 (Ban Ki-moon) 和安南 (Kofi Annan) 工作並擔任戰略規劃部負責人。1994年至2000年,他以秘書長特別代表專員兼政治與人道主義事務官的身份參與了馬其頓、海地和波黑三地的維和行動。

Williams 博士在學術界也擁有寶貴的經驗。他擔任過華盛頓特區美國國防大學 (National Defense University) 非洲戰略研究中心副院長,還在喬治城大學 (Georgetown University)外交學院 (Edmund A. Walsh School of Foreign Service)、羅徹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和塔夫茨大學 (Tufts University) 任教過。他還曾獲得過多項榮譽,包括榮獲塔夫茨大學的 Jean Mayer 博士全球公民獎 (Global Citizenship Award) 和喬治城大學的 Constantine E. Maguire 獎章。他現在是聯合國系統學術理事會 (Academic Council on the United Nations System) 會長,先後發表過大量關於衝突預防和管理的文章。Williams 博士擁有愛丁堡大學 (Edinburgh University) 英語語言和文學榮譽碩士學位和弗萊徹法律和外交學院 (The Fletcher School of Law and Diplomacy) 法律與外交學碩士學位與國際關係學博士學位。

Williams 博士說:「我非常榮幸能夠領導海牙全球正義研究所,該所有望成為國際著名的智囊團,以及成為促進全球和平和正義這一極具挑戰性但非常必要的任務的一支重要力量。我期待與研究人員、理事會和顧問委員會成員一起兌現研究所的承諾。」

該所顧問委員會會長、美國前國務卿奧爾布賴特 (Madeleine K. Albright) 則表示:「我認識 Williams 博士很長時間了,在超過25年的時間裏他一直是我十分珍惜的同事和朋友。對於他能獲得這個新任命我感到非常高興。他是這個職位的不二人選,也將會成為海牙全球正義研究所的寶貴財富。Williams 博士頭腦敏銳,才能卓絕,是位具有號召力的領導者。」

編輯詳情:

查詢詳情,請聯繫海牙全球正義研究所的 Laura de Meijer,電話:+31(0)70-30-28-133

消息來源: 海牙全球正義研究所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美國國內政策 最近新聞稿

法律事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