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收购香港尚域有限公司

TUV 南德意志集团
2012-10-31 12:02 3902
尚域在这方面完美地补充了我们当今在中国的服务。此次收购能够使我公司更有效地满足客户需要,并灵活、及时地对将要出口的货物进行装船前检测,在整个供应链上让客户的产品更加符合社会标准。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扩大服务范围

慕尼黑和香港2012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通过收购经营国际检测、审核的尚域有限公司,以扩大其在中国的服务范围。尚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域”)总部设在香港,致力于装运前检测和工厂审核(社会合规、技术和安全评定),其在17个国家拥有200多名员工。

中国是全球较大的消费品生产基地。近年来,作为中国目标市场的欧洲及北美国家的准入标准愈渐严格,迫使供应链中的全程检测水平同步提升,工作环境要求也越来越高。“尚域在这方面完美地补充了我们当今在中国的服务。”TUV 南德意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德克•埃勒斯(Dirk Eilers)如是说,“此次收购能够使我公司更有效地满足客户需要,并灵活、及时地对将要出口的货物进行装船前检测,在整个供应链上让客户的产品更加符合社会标准。”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产品服务部帮助各个公司新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投放。其遍及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员工测试各种各样的产品 -- 不仅包括工业电子产品和工具、家用电器和纺织品,还包括医疗设备等。他们熟知产品入市时必须符合的法法令和标准。在中国,作为跨国服务公司的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所有重要经济中心都设立了分支机构。“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一直在扩大我们的影响力,”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首席执行官范华德(Dirk von Wahl)解释说,“收购尚域会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尚域致力于第二方和第三方装船前检测,这种检测在供应链监控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家专业服务提供商主要面向玩具、轻工业、美护用品行业。在社会合规领域,尚域擅长行为规范(CoC)的评审,其直接服务于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的零售商以及在中国本土以及遍布亚洲的主要供应商。“作为 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一员,我们如今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广泛的服务,”尚域总经理克里斯福赖利(Christopher Riley)说,“我相信我们的客户会随着我们服务范围的扩大而受益,尚域将会为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不断的成功发展做出杰出贡献。”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