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获准为能源之星存储产品认证机构

2013-11-27 12:00 14619
UL 宣布获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 (EPA) 认可,为数据中心存储产品进行能源之星(R)计划的认证。该规范包含一系列合格标准,包括产品类型、存储产品连通性、容量优化方式、存储分类、容量、运行状况等。

数据中心存储产品进行认证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13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先进安全科学领导者 UL 今日宣布荣获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 (EPA) 认可,为数据中心存储产品进行能源之星®计划的认证。

UL 全球高科技部业务开发经理 Thomas Juliano 表示:“加入‘认证机构 (CB) 监管或见证制造商’测试实验室 (S/WMTL) 计划的数据中心制造商,目前已可以和 UL 共同合作认证其产品数据。制造商必须遵循于 2013 年 12 月 2 日生效的能源之星数据中心存储规范 1.0 版。要通过能源之星认证,产品模型必须符合其制造日期当时实施的能源之星规定。制造日期针对每个部件,是指某一部件完全组装好的日期。”

该规范包含一系列合格标准,包括产品类型、存储产品连通性、容量优化方式、存储分类、容量、运行状况等。

UL 的服务涵盖了最广泛的能源之星认证范围,并拥有遍及全球的 EPA 认可测试实验室,可对 42 种能源之星产品类别执行测试和认证,是一家可为 43 种产品提供认证的 EPA 认可认证机构。

除了作为数据中心存储产品的能源之星认证机构外,UL 还率先制定了全球首个模块化数据中心 (MDC) 安全标准。该标准全称为《UL 主题 2755 调查大纲》(UL Subject 2755 Outline of Investigation, OOI),涵盖了 MDC 中的服务器安装规范。该主题包括一系列安全性内容,包括服务器安装、配电、冷却系统和烟雾/消防系统,这些系统共同集成到一个 MDC 系统之中。UL 当前正计划将 UL 标准 2755 作为美国国家标准学会 (ANSI) 标准予以发布,并将在相关的 IEC 标准中纳入 UL 标准 2755。该 OOI 标准现已作为这些产品的备用解决方案,在 2014 国家电气规范 (NEC) 中予以引用。

消息来源:UL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