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ster Rugby与Kingspan达成冠名权协议

Ulster Rugby
2014-06-11 02:20 21668
Ulster Rugby 与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建筑材料供应商 Kingspan Group 达成一项为期10年的协议,内容现将被命名为 Kingspan Stadium 的冠名权。

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2014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Ulster Rugby 与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建筑材料供应商 Kingspan Group 达成一项为期10年的协议,内容现将被命名为 Kingspan Stadium 的冠名权。

该协议将为阿尔斯特省所有级别的橄榄球比赛带来重大投资。

Kingspan 总部位于卡文郡 Kingscourt,自1999年以来就是 Ulster Rugby 的赞助商。

Ulster Rugby 首席执行官 Shane Logan 在评论这项标志性协议时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阿尔斯特较成功的全球性公司之一 Kingspan 扩大之间的合作并首次确保了体育场冠名权合作伙伴。

“这是一项标志性协议并将为阿尔斯特所有橄榄球活动带来重大好处。”

“我想要对 Kingspan 长期致力于该省的承诺表示感谢,并且期待从学校至俱乐部决赛再到未来在 Kingspan Stadium 的欧洲比赛之夜将举办更多特别的橄榄球活动。

Kingspan Environmental 董事总经理 Pat Freeman 则表示:“Ulster Rugby 和 Kingspan 在各自领域均为全球知名的成功品牌。

“我们15年来一直是 Ulster Rugby 的合作伙伴并见证了该省橄榄球运动的巨大发展。我们还依托高性能技术对体育场的重新开发开展了广泛的投入。我们非常高兴与 Ulster Rugby 显著扩大之间密切的合作,即冠名如此优秀的体育场,并且以 Ulster Rugby 的基地现将要被命名为 Kingspan Stadium 而自豪。”

爱尔兰橄榄球联盟 (IRFU)(阿尔斯特分支机构)总裁 John Robinson 在非常欢迎这项全新合作时表示:

“与阿尔斯特一家领先的公司达成这项长期协议将为该省的橄榄球运动带来极其重要的投资,也是所有相关各方引以为豪的一份合同。橄榄球运动在北爱尔兰从未如此强盛,而这样一项合作将使我们能从俱乐部和学校层面发展该赛事并在欧洲和 PRO12 中保持竞争力。

消息来源:Ulster Rugb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