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瓦裡安醫療系統公司為臺北國立臺灣大學裝備新質子治療中心

2014-05-28 17:03

加州帕羅奧圖2014年5月28日電 /美通社/ -- 瓦裡安醫療系統公司 (Varian Medical Systems)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VAR)今天宣佈,該公司已與永齡健康基金會簽署一項協議。根據協定,瓦裡安將提供 ProBeam® 質子治療系統,部署在臺北國立臺灣大學。永齡健康基金會將把該系統捐贈給國立臺灣大學。

根據該購買協定,瓦裡安將提供用以裝備三間治療室的技術,其中兩間為旋轉機架治療室,一間為固定束治療室。

除 ProBeam 系統以外,瓦裡安還將提供 ARIA® 訊息管理和 Eclipse™ 治療規劃軟體產品。預計協定總價值約為1億美元,包括長期運行和維護服務在內。瓦裡安預計將在2014財年接受此訂單的設備部分。設備安裝工作預計將於2017年中進行,預計2018年下半年開始投入患者治療。

質子療法使更精確地治療某些類型的癌症成為可能,且副作用少於常規放射療法。利用質子療法,破壞健康組織的風險減小。這種方法可用於很多最常見的癌症,在治療輻射敏感組織附近的腫瘤時具有優勢。在兒科患者身上,以後罹患新的輻射誘導癌症的風險降低。

瓦裡安的 ProBeam 系統透過逐點調節整個治療區域的劑量水準,來實現調強質子治療 (IMPT)。掃描束技術使得以最優方式結合多角度照射成為可能,以加強對劑量分佈的控制。

瓦裡安的 ProBeam 技術已被加州聖達戈的 Scripps Proton Therapy Center 所採用。瓦裡安質子治療技術還被德國慕尼克的 Rinecker Proton Therapy Center 和瑞士的 Paul Scherer Institute 所採用。瓦裡安擁有在巴爾的摩馬里蘭大學、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埃默里大學、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兒童醫院 (Cincinnati Children's Hospital)、德克薩斯大學達拉斯西南醫學中心、沙烏地阿拉伯法哈德國王醫學城 (KFMC-King Fahd Medical City) 和俄羅斯 PTC St. Petersburg 的另外6家中心安裝 ProBeam 系統的合同。

註:可在這裡線上獲取 ProBeam 系統的高解析度圖像。

加州帕羅奧圖的瓦裡安醫療系統公司是全球領先的癌症及其他疾病放射治療、放射外科和近距治療用醫療器械與軟體製造商。公司提供用於管理綜合性癌症診療機構、放射治療中心和腫瘤內科實踐的訊息學軟體。瓦裡安是醫療、科學和工業應用中 X 射線成像用管、數位探測器及影像處理軟體與工作站的主要供應商,還提供用於貨物檢查和非破壞性檢驗的高能 X 射線設備。瓦裡安醫療系統公司在北美、歐洲和中國的製造工廠約有6,500名員工,在全球設有約70間銷售和支援辦事處。詳情請閱覽:http://www.varian.com,或在 Twitter 上關注我們。

消息來源: Varian Medical Systems

相關股票: NYSE:VAR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醫療設備 最近新聞稿

醫療藥物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